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00:42:5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大家都一樣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啊王先生

我們只是路人你知道嗎?
每次我期待著一個幻想中的愛情會來臨
但見面的地點總是hotel的附近

我說帶你看火星
看一看還是到床上企了
那是你第一次,記得嗎?

我老是想讓別人開心
稍微自私一點就會內疚
所以總是說著低級的笑話
不算開心的心情自以為能發生什麼好事

結果呢?最多也只是在家後面的巷子撿到小學生皮夾裡的一千元而已
如此平淡而已

也想過能交一個男朋友
但他跟你一樣喔王先生
應該是跟我一樣吧
一直讓自己活在有魏先生的空間裡
之後就很難再企接受別人了喔
被對待太好的話,反而不知道怎麼面對
所以一直錯過什麼又什麼
然後失企後再後悔

然後呢?
我開始找自己的路
別人的什麼並不能牽走我的決定
自己卻又明知道站在深見底的懸崖邊
風一吹就有可能掉到不能被救贖的那邊喔

我儘力了
不斷的批評別人卻對自己不停的寬容還是寬容喔

我想現階段的我不會再喜歡上人了
如果真的又喜歡上了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個5年下企能夠忘掉一個人
畢竟女人的青春只到30歲喔

我二哥今天的約會對象是個小他一歲的女生
二哥今年32了
馬上被我爸媽批判"啊...這麼老喔?"
那男人到30歲以後,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生活
會被說成是有價值的單身漢
女人過了28歲卻視成過季商品
隨時都是on slae的狀態

很不公平吧!還好你是男生又不用當兵
我是女生
研究所念完後不積極不行了


希望你跟我都能考到彼此的研究所

台長: 阿卡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