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0:57:10|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ˋ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疲倦的爬起來ˊˋ

最近都拖到快11點才睡覺,要我的命=口=!

早上很早到學校= =!在那翻起國文課本+吃早餐

話說!!我上了高中比較用功ˋˊ!總之比國中好太多了= =。

然後第一節,說要準備繡學號,所以要折衣服= =?

然後,又是排頭ˋˊ凸 還好我辦事效率不錯= =!?

速度最快ˊˇˋ,然後用到一半就說要健康檢查 = =

哪裡丟臉?健康檢查而已咩~錯錯錯!大錯特錯= =

到禮堂,就叫我們做一些怪動作= =,然後開始檢查眼睛~

檢查聽力~檢查牙齒,我有五顆蛀牙 囧?[聽說那代表蛀牙=  =?]

no~我要看牙科[不=口=!!]

然後丟臉的開始了= =!別校抽血是吧= =?

我還寧願抽血(翻桌)他她他們˙˙˙

既然說要掀上衣,把褲子拖到可以蓋住隱私處的地方= =凸

害我超驚的= =!而且還是男醫生= =?[去]

幾乎都被看光光嘛ˋˊ 爛健康檢查!!

電輸課,恩哼!改昨天考的倉頡ˊˇˋ!

但願我有及格,而且是在116分以內= =+

然後中午=ˇ= 我可愛的中午!

吃著三顆水煎包一一 然後跟同學哈拉,

突然= = 老師說:你們小籃子都被回收物淹沒,叫人家怎麼丟啊?

os:看!= = 他們沒手可以自己翻喔= =? 當初說了筷子丟在粉紅色的小垃圾桶,結果捏?眼殘嗎?還是丟吸管那邊阿,然後又怪說小籃子被回收物蓋住,他們怎麼丟= =?隨便啦~一點簡單的資源回收道理都不懂,怎麼可能會考量我們環保的辛苦阿= =?

瘦了一肚子氣睡覺ˋˊ [哼]

英文課,無聊的度過~

國文課,,還是很無聊= =突然很懷念徐莉上課><

哪像這個老師,說話有頭沒尾的= =!

放學~,以為今天會下雨,所以帶傘 = =(麻煩)

結果走的過程不小心勾到一個老婆婆的皮包

旁邊一個老先生就說:幹麻?想偷皮包喔?

看= =老娘我最好會偷拉ˋˊ

之後上了公車,凌跟他的朋友在西門站下車ˊˇˋ又是孤零零一個ˊˇˋ

沒多久風兒打來,我就跟她聊天,旁邊一個不認識的= =

連打兩次噴嚏?臉熱還很難看?他在提示我什麼嗎= =?

之後過華中橋,當然人少說~我旁邊那個男生也要下車= =

結果,,聽到一陣吵鬧聲= =

原來是司機跟剛剛那個男的吵架= =!

不知道誰抽菸吧= =就一直在說抽菸的問題= =

幹xx阿~去xx的阿都出來了= =

整個傻眼一一

明天要吃泡麵ˊˇˋ,度過輕鬆的一天>ˇ<

我想參加熱音社拉>口< 但不知道怎麼報名= =!!!

明天度過,就可以放連假了= =!

爽!不過有一天可以晚上出去耶ˊˇˋ!

誰要陪我> 口 <

台長: 蓉欸。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育達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囧。
此分類上一篇:衰。

米飛
你可以斜眼(不削)看著那老頭說

你有錢媽你,靠!!

= ="
2007-09-22 00:00:48
柳橙
噗,不想理他= =!

我是連甩都不甩= =!!

話說現在的老人家都很討厭(?)
2007-09-22 18:5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