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2 10:59:39| 人氣5,4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匹茲堡古巴快餐Black Bean Cuban Cuisine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兩年前在邁阿密之旅吃過古巴菜之後,就對那好滋味念念不忘,現在在UPitt旁邊就有這樣一家古巴餐廳Black Bean Cuban Cuisine幫我解饞!

10/20當天是我的33歲生日,因為一邊忙著要申請研究經費、改100份學生作業與準備隔天上課內容,就沒特別慶祝,只有跟太太一起到這簡單嚐點異國風味。


Masitas

這道菜是我點的。
基本上就是炸豬塊,搭配炸香蕉(maduros)、古巴炒飯(moros)、古巴麵包、蔬菜與洋蔥。
這道菜讓我想起台灣常見的紅燒肉與上海紅燒肉,只是這肉完全沒有肥肉,又因為油炸把整個水份逼乾,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咀嚼,但風味上還算不錯。
配菜方面我很喜歡古巴炒飯與炸香蕉,因為炸豬肉塊過乾,所以搭配有潤滑效果的炸香蕉還不錯。而古巴炒飯本身是混合米飯、紅豆與豬肉,加上古巴菜特有的香料,反吸引我的。




Steak and Fries
這道是我太太點的,主要是看到菜單上寫著"a mountain of Island fries"(像山一樣的薯條)。上桌後有點失望,畢竟薯條推起來沒有像小山一樣高。這道菜除了以薄片牛排搭配薯條外,還有Tostones(大炸蕉餅),整體來說就是滿足美國學生肉慾與薯條慾的一道快餐。




Black Bean Cuban Cuisine的位置就在UPitt旁邊,位置極佳,價錢大眾,所以也成了學生想要換換口味,又不想花大錢時的選擇之一。整體來說,餐點份量絕對足夠,但距離「必吃」有一段距離,不過想嘗試一下古巴口味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看看。


附帶一提,來這裡用餐完後,原本心情很愉快,心想至少生日這天還有吃到個異國風味。但一回到家看到PChome新聞台這裡竟然給我大改版,就這樣明目張膽地把廣告擺在畫面正中間,讓我整個心情爛到谷底,我從2003年起辛苦經營的報台竟然變成廣告站,認真寫的文章竟然頂著「一折除毛」四個大字!實在讓我想吐!


如果新聞台再不改善這個狀況,我想這一篇很有可能會是我在新聞台的最後一篇文章!
生氣到已經在準備搬家了!
醒醒吧,新聞台!



台長: 咖啡海
人氣(5,470) | 回應(2)|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食/熟食? 不如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Brasserie 33 法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匹茲堡經典Brunch~De Luca's

Cookie
古巴菜的份量還真大哩!

打從廣告佔據兩邊就已讓人心情降到谷底
可恨那時候大家都默默容忍
導致現在進一步的無法無天....
2011-10-23 15:04:33
版主回應
那是給美國大學生的份量啊!!!
或許也應該說是那間餐廳給的份量超大,不過之前在邁阿密吃的也是超大份!!!

感謝大家在這麼生氣的時候還願意來我這兒留言啊!!
我已經臨留言惕泣,不知所云了啊!!!

希望到了星期一,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2011-10-23 21:59:31
小洋子
新聞台應該是靠作者存活吧
因為作者會自行找大塊的肉吃(笑)
2011-10-24 01:2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