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5:26:4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不開心.
因為很多人會因為我的不開心而不開心.
那種會蔓延開來的氣氛還蠻恐怖的.
但是卻沒有自制能力去控制那種感覺.
(失落的時候能開心嗎?)
(不安的時候能開心嗎?)
(還有.......?)

說一個笑話給我聽吧~
但是我卻不想笑只想聽.
問題又出現了,說笑話的人會覺得我還是不開心.
正確的應該說我心情沒有好轉,也不會因為一個笑話令自己心情完全改變.
但,我很開心你說笑話逗我笑.

自私的人要求都很多,寧願愧對別人也不能讓自己難過.
我的要求不多,只想開心的時候開心,不開心的時候聽個笑話.
縱使,當時還是持續的不開心中.

開心,我要開心.


==============
我沒有不開心,沒有沒有.
只是不想看到你們不開心.

台長: cafengu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