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5:00:41| 人氣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自己去了一趟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到自己去到了一趟地獄

上班族在乍看是東區的街道走來走去
上班又下班
可是從從我的眼中看來
不過是在一間很大如攝影棚一樣的地方
從其中的一樓走到三樓
又從三樓走回一樓的過程

我在人群中遇到一位之前曾經傳道過的女孩子
她是自殺而死的
我陪著他走了好幾趟從一樓到三樓,又從三樓走回一樓的路
聊著聊著才發現她根本沒注意到眼前的生活有什麼異常
我在路上企圖和她說道
「你已經死了~這裡是地獄啊~趕快相信主耶穌~我們脫離這個地方吧」

不過~
由於我越說越大聲
旁邊的路人都開始側眼看我
以為我是個瘋子吧

我把朋友拉到旁邊
想帶著他進行歸主的禱告
然而她卻問說~
「明天~明天我們還會見面嗎?」

從他渴望見到我的眼神中
不曉得她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沒有回答
在心裡面卻難過地想
「明天,我不一定會來這個地獄,怎麼辦呢?」

朋友見我不發一語
便轉身又回到了人群之中..

我走到了大屋子的三樓
那裡是我工作的一個位置
坐附近都是我的大學同學
我的工作是個鐵匠

有一個叔叔進了門來
丟了一道(a+b)平方的數學公式給我們
要我們以此做出猶太時期的鐵器

這是個小兒科的數學應用題目
在場的同學似乎都不屑於回答
我二話不說,拿起打鐵工具
五分鐘不到
便按照這個公式完成了個鐵水桶

叔叔拿起水桶
折了一折,水桶居然變成了一件衣服
拿給在他旁邊高大的兒子試穿

當他兒子試穿的時候
我注意到他的兒子手臂上受了傷而且缺了很大的一塊肉
水桶鐵衫的缺口
剛好可以將傷口露出來

這時我的腦海閃過一幕畫面
這對父子一起獵頭很巨大的山豬
兒子在前方與山豬搏鬥著
受了傷
父親在遠方一箭將山豬射倒在地

我恍然大悟地對那位兒子說著
「原來那一箭是為你射的」

他轉頭笑著看我說
「本來以為在這個地方沒有辦法遇見手這麼巧的鐵匠了..」

夢醒..

台長: Jonah
人氣(8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天與我的練習曲 單車環島DAY1
此分類上一篇:湖南自助旅行(3)-馬王堆古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