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3:10:24|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夢見了往生的爺爺
但卻不清楚當時的情況了
只記得最後的畫面還有一張外公的照片


夢見了一對母子在銀行門口牽著機車
一台飛快的轎車差撞了他們
倒在地上的母子
媽媽當場一命嗚呼
兒子躺在旁邊
有人幫媽媽蓋了白布
可怕的夢
讓我的雙腳縮進了被子裡


夢見了在房間裡以炸彈傷人
一堆肉飛來飛去
像菜市場的豬肉攤一樣
我們用垃圾袋裝著
提著走出那棟樓房
警報器響了
開了門走出來後是個加油站
有一個夥伴在機車上抽著菸
我拿了兩袋肉低調的走過去
放在他車上的腳踏板
在走回我的偉士牌
偉士牌被動過
中柱並沒有立起來
而是斜躺在軌道上
我戴起手套
想把軌道先搬到貨車上
這時一台toyota的箱型車很快得開了過來
完了
還有三個夥伴在樓房裡
應該是跑不出來了
拎拎拎
鬧鐘想了
我醒過來
只剩下這些印象

台長: 阿屐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