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6:13: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證事件˙求什麼回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證終於通過了。

前幾天在不良牛遇到一個不太熟的網友Y,聊著聊著,聊到我蛋捲的ID一直不能通過認證,我請Y幫我認證,Y不懂”蛋捲”是什麼東西,我告訴他是淡大的BBS,Y說:「蛋捲,不是在烤麵包店ㄇ」。

我回Y一句:「不好笑-_-“」。

過沒多久,Y又問我:「淡大哪個bㄚ」。

其實,講到這邊,我有點火大,但基於請別人幫忙,還是要該有的禮貌,講了大概有半小時左右,Y終於懂他到底要幫我什麼,他終於懂要原來他只要幫我回認證信就好了,Y答應幫我認證但是他還要請他朋友幫忙之類的。聊到這邊,我以為我認證問題可以解決了,沒想到Y突然冒一句話:「那我幫妳 妳要用蛇ㄇ回報阿^^」。

我當場對著電腦傻眼,我回Y:「你講我回報你?」。

Y回:「算ㄌ,沒誠意,步用ㄌ」。

我真的很傻眼,我第一次聽到連這種事也要求”回報”,我回Y:「喔...連認證也要講回報,那我請不用跟我談回報的人幫我好了,真是不好意思」。

Y:「妳都這樣講ㄌ」。

我:「是你先跟我談回報,只不過請你回個信,就要回報,我覺得這樣很沒意思」。

對於這件事,我掛念在心上幾天,昨天,突然想到還有一個人可以幫我認證,JF答應試試看幫我認證,我自己hinet的信箱不能認證,我不確定JF的hinet信箱可不可以通過認證,今天上線,認證終於通過了,我又可以看到我美麗的說明檔。

我想,我和Y整件事,在於”認知”不同吧,我真的不認為請別人幫忙回的信,就可以要求對方”回報”,我當然知道我自己是請別人”幫忙”我,但我覺得如果連這種事都可以求回報,那這種朋友交起來也不是太沒意思了嗎?!

和Y的對話中,我一直忍著我火爆的脾氣,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對對方沒禮貌,但是就像我說的: 「是你先跟我談回報,只不過請你回個信,就要回報,我覺得這樣很沒意思」。

最後,請JF幫我通過認證,JF沒跟我求什麼回報,我,也通過認證,哼!!

台長: 仙人掌女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