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46: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刚刚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这一天都觉得好累,好紧张。这一天都是高度的紧张,心里也乱乱的。
从昨天晚上我就有些不开心,我觉得人真的很矛盾,在很多事情上人也是自私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但我却懂得控制住这种心理。可是我真的很怕,某一天我会控制不住,很害怕。
晚上吃饭的时候,真的很想哭,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其实有太多想哭的原因吧,我觉得压力好大,担心明天的每一个考试,和oral.
今年是我最珍惜的一年,可是今年也是我最难过的一年,受伤害最大一年,我很怕时间, 时间真的是很无情,为什么他要那么的精准,那么的快,我希望他可以停住。
刚才抱着kathryn,觉得好难过,大家住在一起都已经认识3年了,好久, 好舍不得。我害怕失去每个人,今天对凯西有些失望,但是换作是我,我也会不知道要怎么办,吃饭回来跟他走在一起,虽然他一直想让我笑,但我真的很难过,看到他我就更加的想哭,我得头很痛,好难受啊。
我爱我的凯西。

台長: caca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