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11:55:25|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平浪靜也有好一段時間.....日常都是這樣過日子.

過去的大半年前,依舊是..

上班的上班去,工作壓力的依舊還是日覆一日的工作壓在,

下班的下班了,來來往往的路途都是令我心跳亦心痛的回億在,瀝瀝在目;....哈,

放手了..就要下決定!

為了逼自己好好的下決定,總是用最笨最痛的方法把心掏出來,好好的痛過後,人才會醒來!

刀是俩面的,說話的也是,因為在乎,所以才痛; 哈,那時候我只能逼他幫我一把了.

****MSN 的密碼我真的再也想不起來了,HOTMAIL我也再開不了啦,

****MSN還誰都好都不用再開了; 你我的生活依然在過...給自己的壓力總是少一點的好.哈

因為人累了,心也累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現狀,以及將來方向還有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生活.

自己放自己假之前,做了個決定

1.離職

2.放假

3. 轉行

哈~

時間一天一天平平靜靜的過去了,找回了自己,輕鬆的自己,看開一點的自己,開朗一點的自己,白痴一點的自己......

就這樣過去了5個月了吧.....

放假放久了,人懶了,生活上好像没什麼好記錄一樣

自從三個月前......就有衝動想寫一下這個BLOG..終歸還是懶吧....都是打開了,而没寫成吧...

新的一頁好想記下另一頁的自己......所以今天終於有空動手找回了帳戶名跟密碼了.哈,哈哈~

下一頁的自己:

1.轉行成功了吧 (剛過三個月的試用期了)

2.新工,也給自己一個期限吧(受得了就是受得了,受不了到時再算吧)

3.很想儲多一點錢.為自己將來作打算.

路--大概的向方都是這樣走下的,只希望將來的選擇能給自己有多點點空間罷了

生活就是這樣吧. 不段的選擇,不段的下決定,不段的適應變化.哈 ^-^

 

台長: CACA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快復活吧~
此分類上一篇:心.累了

紫軒
加油喔!!!
2012-03-15 17:34:55
Carey
最近的負能量已經開始過剩了,能講出口的以及說不出口的...都需要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氣給自己呼口氣了,哈?!我要更多的正能量!!要撐住呀,Carey !!
2012-04-09 04:0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