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18:04:08| 人氣12,0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完美的紐西蘭基督城花園婚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家分享我們在紐西蘭的花園婚禮哦!

白紗和晚禮服都是四月回台灣時恆如姐幫我量身訂做的, 太誇張! 三個禮拜趕出這二件給我!! 神速啊! (給我拜一下)

我拿著當初在紐西蘭試穿一件很喜歡的婚紗照片回去給恆如姐, 她就幫我做出來了! 但我們把質料改成超閃的亮片紗!

天氣預報一直說我們1/4會下雨~我擔心了好久~還做了晴天娃娃~沒想到1/3晚上預報改成隔天萬里無雲!!! 晴天娃娃我好感激妳啊~~~ 

前一天晚上忙著做迎娶遊戲的看板, facebook 也沒有關~突然看到有一則私訊給我, 半夜一點多, 只瞄到是伴娘和我媽的化妝師 Liv 留的~最後一個字是 Sorry!!

嚇一跳~馬上打開來看, 她說她人卡在西海岸, 那裡天氣很糟糕, 唯一通基督城的橋被沖斷了, 她趕不回來, 一直跟我道歉. 天啊! 總不能請我的造型師也幫她們三個化妝吧? 會來不及~但也沒辦法~只好先上床睡覺了....


一早六點半多就醒了~夢中的我看了牆上的鐘, 已經早上十點了, 但攝影師髮型師和化妝師還有伴娘一個都還沒到!! (在國外沒有新秘這種職業, 所以髮型和化妝平常都是二個人)

天氣真的超讚的, 雖然早上七點還有點寒意我一定要穿件外套, 但看著外面萬里無雲真是開心啊! 而且預報說一整天最高溫21度, 所以真是完美的天氣, 不會冷到發抖又不會熱到冒汗.

我的造型師6:45就按了門鈴~快七點時伴娘的髮型師 Jendi 和攝影師 Shannon 一起到, 就等我的二個伴娘七點到開始做造型了.

Jendi當初也是 Liv 介紹的, 我很喜歡她, 人很好, 一聽到我們化妝師趕不過來她也幫我傳簡訊問她認識的化妝師~但可能因為太早都沒有人回.

就這樣我第一個伴娘 Kirsten 7:15才到, 她聽到消息就想說若是真的不行我們只能等早上九點店開後去美妝店請櫃姐化, 所以我也很擔心~怎麼一天還沒開始就跑出這問題!

第二個伴娘 Naomi 因為有個五個月大的女兒, 所以她七點半才到. 這時我的造型師已經開始幫我化妝了~

這時 Jendi 在幫 Kirsten 做頭髮, 我就跟 Naomi 講這壞消息~她也忙著顧她的女兒~快八點了才突然想到, 她的鄰居在美妝店是資生堂的櫃姐, 她打電話去問問她能不能幫我們化.

在電話裡 Naomi 的鄰居櫃姐 Jillian 還問了一堆其實人到了後再問就可以的問題, 像想要化什麼色系的~伴娘禮服的顏色是啥等等的~ 

不過好險快九點時這位櫃姐趕到了!! 來救我們的命啊~~~

Jillian 化的妝真的很棒, Jendi 的造型也做得很美, 伴娘又配上我之前送她們的水鑽項鍊和耳環, 真是美啊! 我媽也很漂亮, 漂亮到我爸差點誇她美,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因為晚開始, 所以本來打算十點迎娶頂多十點半出發, 早上十一點整到達花園還有一小時可以拍照, 十二點整再休息去吃午餐, 就這樣拖到快十一點才讓新郎和伴郎進來.

老公因為他們沒有搶親的習俗, 所以不知道這些遊戲, 但因為他是個超務實的人, 所以他被這些遊戲搞得有點不開心, 我的遊戲都不狠耶! 都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像第一關是猜唇印, 第二關回答一些有關我的問題, 處罰是伏地挺身而已 (他常去健身房), 第三關在我門外跟我求婚 (當初他有求啦~但只說了一句 妳願意嫁給我嗎? 所以我想說這次要他說為什麼要我嫁他) 但聽他口氣很不爽, 他還是一樣那句 Will you marry me? 然後就堅持他只說這句, 不要拉倒, 我才想說因為我們已經遲到了, 再這樣耗下去一定會搞得烏煙瘴氣, 才給他進來.

到了花園時已經是十一點半, 所以我們沒照到幾張照片, 就看到主持人 Ben 跟招待 Erin (我的好朋友和她男朋友) 到達, 我們只好進屋裡先吃點東西填肚.

我們舉辦儀式的地方:

 

你們看天氣是不是好到爆?!



 

Kirsten 真是超棒的伴娘, 從頭到尾都幫我注意裙擺, 注意我有沒有喝水, 幫我補擦防曬乳, 怕我餓到, 好感激她啊!

Naomi 我對她沒啥期望, 她無法離開她的女兒, 連拍照也是拍不到多久她就跑去顧女兒了, 我也不好說什麼啦...也因為她我後來還邀請她的保母來參加我們婚禮, 所以到時儀式時她站在台上女兒有人幫忙顧.

儀式本來是一點, 但這種事本來就會拖, 所以我們1:10才步上禮堂.

媽媽和婆婆合照:

  

我當初就想要走花精靈的感覺, 所以我的小花童 (老公哥哥的女兒) 當然是做小精靈啊! 衣服是我在網上找的, 她們頭上花圈是台灣買來自己纏的, 大嫂又幫她們繞上同色系的緞帶, 花籃也是我們去園藝店買來她裝飾的, 玫瑰花瓣是她們自己後花園的囉!

我的好朋友幫忙演奏四絃樂!

\

花童 Sarah (大哥的大女兒) 本來好好的一邊走一邊撒花, 結果最後3公尺拔腿就跑?!


伴娘 Naomi 先上場, 捧花是我們自己做的哦! (其實是我跟 Kirsten 做的)


伴娘 Kirsten 跟著上, 她還幫我弄好裙擺才上的, 好感心~


 

再來就是我爸牽著我上場囉! 

有沒有看到我美麗的米亞婚紗 (Facebook 粉絲團在這) 在太陽下閃閃發光, 聽朋友說我一出來時太陽打下去是像天使出現一樣全身發亮! 

 

 

我爸可能心情沉重吧! 哈哈哈~都不笑!

我們的小花童是不是可愛到爆炸啊?


這個花園的主人 Vanetia 其實住在這, 這是她們家, 當初是農地, 但紐西蘭的人很多都喜歡買片農地然後花園弄得很漂亮, 旁邊有養牛養羊養雞的. 這個地方也不例外囉, 所以我們舉行儀式的池塘前有一些牛 (當然在籬笆的另一端啦)

我們的誓言是自己寫的哦!

 

儀式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我們交換戒指時要一邊念誓言一邊幫對方戴上戒指, 我先幫老公戴, 他再幫我戴. 他幫我戴上去的那一剎那超安靜的, 然後遠方突然傳出一聲 

哞~~~~~~~~~

然後全場大笑~整個超會算時間的!!


全場最期待的 You may kiss your beautiful bride!

 

在親完新娘後還要到後面去簽結婚證書, 然後還有證人二位, 所以也拍了一些這種照.

 

 

簽完主婚人做收場, 我們就退場囉! 這次我牽著老公, 後面是伴郎伴娘.


之後因為真的太熱了 (紐西蘭太陽很刺皮膚), 所以大家拍完團體合照後就都坐在樹下聊天喝香檳, 很悠閒.

 

其實這時我們該去補拍一些照片的, 但我們大家都忘光了, 只顧著跟賓客聊天, 所以當攝影師來找我們說要拍假裝切蛋糕的照片時我們拍完她就先走了 (我當初只請她請到這時).

拍完後我的裙擺真的太長了! 而且又是白紗, 在草上拖來拖去, Kirsten 就陪我進去換晚禮服了.

換完出來後大家又是一聲讚賞, 還有不少人問我還有幾套在等我穿?

這套晚禮當初訂做時我自己也沒講清楚 (因為那時聲音啞掉), 所以只說是要跳舞穿的, 所以恆如姐幫我做跳華爾滋用的,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騷莎這種快步的拉丁舞...

穿出來的前幾天我有把拖尾縫起來, 不然跳舞會一直踩到, 好險改得還算可以.

聊一聊馬上就四點了, 大家就去旁邊的亭子下坐下準備吃很早很早的晚餐囉!

這時來介紹我們的婚佈吧!

這是我們的指印樹, 代替簽名綢:

 


我們的婚禮小物:


鳥籠上的小鳥~


還在做婚佈中時照的:





鳥籠裡放個玻璃花瓶, 裡面放滿水晶球, 上面再插一朵水仙百合. 有沒有發現這粉紅桌巾跟伴娘禮服同色咧?


這些婚佈都是我自己佈置的哦! 鳥籠, 玻璃花瓶和粉紅色的布是租的, 其他都是台灣帶來的! (因為我們的捧花也是我們自己做的, 所以有多出來的裡面的水仙百合可以放鳥籠裡) 旁邊再撒上漂亮的水鑽, 很滿意!!

結婚蛋糕也是我做的, 但上面鋪的白色翻糖和翻糖玫瑰花是好朋友 Nadeeka 做的. 她算是我的徒弟啦~哈哈~但我走擠奶油霜路線, 她則是走翻糖路線, 我真的很不會弄翻糖啊! 但看她做的玫瑰花多美! 這可是她第一次做耶! 超有天份的吧?!


蛋糕架則是我爸幫我做的, 我再貼上一排水鑽, 很高級吧!!

 

主桌: 國外的主桌中間坐的是新郎新娘, 二邊坐伴郎伴娘哦! 不像台灣是坐新人的近親.

 

賓客我們將桌子排成二排, 感覺比較不會太嚴肅.

 

我們的晚餐是廚師在旁邊現烤的BBQ, 大家都讚不絕口, 說超好吃的! 所以再一次出擊成功!


吃完主菜後就是發言時間了! 公公是退休的私立小學校長, 他平常都很嚴肅的, 所以當他發言時我怎麼也沒想到他竟然超爆笑, 全場從頭笑到尾!!

之後是新郎發言, 他就列出了一堆幫我們忙的人, 說真的我們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幫忙! 讓我們感到超溫暖的~~~



感謝完朋友後他說 最後我很開心今天能夠和我老婆站在這, 要感謝我的老婆, 在認識她以前我從不知道我的人生缺少了什麼. 她是我精神的支柱, 好朋友, 和愛. (轉頭對著我) 我很愛妳!

真的他一說完我整個眼淚就掉下來, 原來他早上迎娶不說的話要留到這時說! 全場也很感動, 都發出 哦~~~ 的聲音~

之後就是伴郎發言囉! 他的跟公公比起來整個就比較沒那麼好笑了 (其實伴郎的應該是最爆笑的才對, 但公公的真是太好笑了, 可憐伴郎比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爆笑)

但他講得也挺不錯的, 就說一些他們當初怎麼認識的啦~怎麼把我們二個湊合的等等~

之後我們就切蛋糕囉! 


但切完後完全忘了要互餵, 所以切了第一刀後我們就回去坐, 等 Vanetia 出來幫我們把蛋糕拿到後面去切塊, 哈哈哈~傻儍的~

晚上6點很快就到了, 也是我最擔心的第一支舞! 這支舞我們練了快二個月, 本來是我要編舞的, 但怎麼編都不對, 還換了三首, 後來有一天老公突然放這首, Love and Marriage, 這不是超適合的嗎? 又俏皮, 又只有一分鐘半, Youtube 又剛好找到與星共舞有人跳這個, 所以馬上就決定了! 我們就跟著與星共舞一邊看一邊學, 竟然也就這樣學下來了!



表演得算成功啦! 我從頭到尾就只擔心會不會踩到裙子, 結果沒踩到, 但觀眾一直笑, 因為這舞編得還真挺可愛的!

按這可以看~

跳完後老公的姑姑還一直叫安可, 但再跳一次就失去那種新鮮感了, 所以後來就這樣, 沒看到就看 youtube 吧~

這時我們的樂團到了, 老實說我們二早就忘了還有請樂團來, 因為其實不太需要, 氣氛還很熱鬧, 放CD的音樂就很夠了~

左邊的好友 Yoomia 本來只是在儀式時幫我們拉四弦樂的第一支小提琴而已, 但因為他們也都認識, 所以即興來一段合奏!



我有幾個好朋友之前也有跟我去跳舞社團, 所以就有一些人上舞池跳舞囉! 之後因為這是私人地, 所以晚上八點就要清場, 所以伴郎伴娘和我爸媽就一起拆婚佈, 一下子就全收好了! 

續攤只有我們十幾年輕人去我們旅館附近的一間酒吧, 很安靜, 不是那種很吵的夜店, 所以大家坐著聊天很悠閒.

晚上因為老公的大哥家沒地方給我們過夜, 我又不能回娘家, 所以我們訂了一間汽車旅館. 這間 Amore 是在 TripAdvisor 找到的, 離購物中心超近, 安靜而且乾淨服務又好, 所以我們就訂下去了. 我們到時他們知道我們是新婚夜, 還免費幫我們升級到高級套房耶!

床也很舒服, 還有客廳和小廚房, 加上按摩浴缸! 當然要用一下啦~

就這樣, 結束了一個完美的婚禮!

更多婚禮照片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abnolen
人氣(12,06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從訂婚到結婚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歸寧: 優質婚攝 + 優質新秘 = 快樂新娘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前威靈頓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