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16:00:00| 人氣3,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laloopsy 娃娃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在網拍有個客人問我會不會做 lalaloopsy doll 的蛋糕~然後說若是不知道我可以去GOOGLE查~

還真沒聽過也沒看過~我是覺得長得有點恐怖啦~不過人家實品是布娃娃~眼睛是大大的鈕扣~頭髮是硬硬的塑膠~我就給他做做看!

成品還不錯~只是娃娃本身的衣服是方格的~要我擠會擠到明年~所以我就想說人家小孩子應該不會計較那麼多~我就全弄成黃色的~
但我特別喜歡的是那個長靴~我有把她的鞋帶做出來哦~連上面的蝴蝶結和襪子邊邊是黃色的我也特別做出來~
聽媽媽說孩子超喜歡的~
蛋糕本身是柳丁蛋糕~我連奶油霜都打入濃濃的現擠柳丁汁哦!

這是 12" X 8" 的大蛋糕!

 

我整圈蛋糕還特別用籃編擠花整個框起來~ㄟ...下次不幹這種傻事了!!


台長: Cabnolen
人氣(3,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私人作品 - 西點 |
此分類下一篇:香蕉巧克力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棒棒餅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