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5:35:49| 人氣1,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回到紐西蘭了-意思就是又有時間新增文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為什麼又回紐西蘭了~這要怎麼說呢? 有很多原因吧~主要的原因就是覺得自己還不適合住台灣~也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吧~覺得無用武之地~至少付出不等於收穫~所以覺得還是回紐西蘭攻讀我的教育學分~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在台灣讀~但台灣其實我已經不熟了~而且因為我很久沒在台灣讀了所以比較難進~很多所大學也只收學內生~也就是直升的~不收外面的學生~所以想一想紐西蘭只需要一年就可以拿到學位~而台灣不知道要讀多久~而且紐西蘭已經有我的資料了~就這麼一所大學而已~就回來繼續加油吧!
6月底離職~真的很捨不得孩子們~但也只能以後回台灣再去找他們~因為有時斟酌後某些因素還是無法避免的~也只能捨棄這些孩子們~希望下一個老師會更好囉~
離職後家裡窾一窾~睡了三天的地板~真的不要嘗試~起床後真的寧可自己一夜沒躺下~第二晚我們就鋪了六件棉被在竹席下~不然真的要命了! 冷氣機也窾了~所以三夜也只有電風扇~慶幸的是那三夜剛好是台灣夏天裡最涼的三夜~
完後我們就出發到新竹~新竹之旅應該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就不多提了~
飛機是週一下午的~但因為還有事情要辦 (主要是要整理行李~因為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週六就回到台北~住了一晚外婆家~週日晚上住叔叔家~行李也都在叔叔家~
真的整理到瘋掉~因為限重的關係我只帶了約8套衣服~以出國旅遊來說很多~但以搬家來說真的是少得可以!! 其他的東西又都是必帶的~所以真的行李整理到快半夜~
週一到了後~我準備了三樣行李托運~二樣隨身~但在上飛機前被攔下~空服少爺說我只能帶一樣隨身行李~所以又托運了一樣~雖然已經超重了但他沒跟我計較~我只跟他確定一定要運到基督城~因為我會在新加坡轉機~很怕行李就被遺留在新加坡~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到了基督城後等了快半個小時行李還是沒出來~機勤人員才問我是不是遺失了行李~
9:25am就到的我~就因為遺失行李~辦手續~通關時前面的人問題特多全都翻箱倒篋~輪到我時一出關竟已經11點~瘋掉~在飛機上又人超多根本睡不好~一回家倒頭就睡~
但不行哩~下午2點還有面試~就是我修教育學分前要面試才可以修~所以才睡不到一小時又要起床去面試~當晚睡了14個小時~一輩子沒睡這麼久過~
面試時主考官說我的成績不錯~推薦函又好的不得了~所以立刻讓我入學~只是才休息不到幾天~我週二早上到紐西蘭~週五就開學了~嗚~~~
好啦~現在我在紐西蘭了~又有時間可以天天上網了~主要是沒有電視好看了~也沒有東西好吃了~哈哈~只能一直上網啦~下週起我就要開始上課了~一週有20個小時的課~不過正在打算要重刊我的食譜~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哦!

台長: Cabnolen
人氣(1,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Akaroa 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