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4:41:09| 人氣1,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城隍廟~來我這一趟就全程包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個禮拜~已經把東西全都運到新竹的阿姨家~也因為沒有去新竹玩過~想趁還沒離開台灣前去玩一玩~
新竹當然最出名的就是城隍廟囉! 我乖乖的先做好了功課~知道什麼地方有什麼好吃的~然後就殺過去囉! 我阿姨跟表弟妹直呼 ”到底誰是新竹人啊~~”

以下是我有吃~真的好吃~推薦給大家的:
第一站:
看到角落有個”冷氣區”當然要去這裡坐~但只能擠上二樓~一樓是不可能有位的~這個idea不錯~冷氣區大家都可以坐~不是屬於固定的一家店~大家都可以做生意~
我們點了: 王記米粉 貢丸湯 蚵仔煎
又點了:阿忠肉圓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新竹米粉~所以被它的細度嚇一跳~他的醬有點略鹹~不過平常台灣人的口味是不會這麼覺得的~因為我本來在家就吃的較淡~米粉是乾的~配上肉燥類的醬拌炒豆芽菜~不會太乾~味道十足~
我其實不太吃蚵仔煎的~不過這次難得一定要吃吃看~它的料都壓在下面~但還不錯吃哦~
貢丸湯的貢丸很大顆~不是包餡的那種~也挺Q的~但老實說沒有超特別的~
阿忠肉圓就真的很好吃~它的味道調得很棒~沒有紅槽平常的酒味~皮超Q~現在想到好想再吃一次哦~

下一站

雅珍號: ㄍㄜ ㄍㄜ 羹
他的ㄍㄜ度還不錯~不過我是沒有特喜歡啦~就還不錯囉~

郭家潤餅
這是在外圍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間~我做的功課每個網站都有說到這間~
是還不錯~他最好吃的是在於他的皮超薄~料也不錯~不過我只要有豆芽菜跟花生粉就滿意了~所以不錯囉~

阿忠冰店
下一站殺到”沒來過阿忠冰店就沒來過新竹”的有名冰店~我們去的是總店~站在郭家潤餅門口往左前方一看就會看到了~
他們是出名在熬煮了數小時的鳳梨糖漿~不是特喜歡鳳梨的我對它沒有很大的期望~但去就一定要點綜合冰哦~我們還點了紅豆牛奶QQ冰~雖然我阿姨他們都比較喜歡綜合冰~但就光因為我喜歡煉乳所以我比較喜歡後者~都試試看囉~前者東西真的很多~只差沒煉乳~跟外面的冰比起來是偏小碗一點~

福泉豆花
這間知道的人比較少~這間不在城隍廟了~要走一小段路~約2分鐘步行~走到和平街~約在街口~好像是9號還是7號忘記了~我若記錯了也離9號不遠~約兩間誤差~不是很大間的豆花店~感覺是那種行家才知道的豆花店~
來到這就一定要叫”水果三色豆花”~尤其是夏天時~他的水果很清涼~瓜類的水果~味道又甘甜~三色豆花是原味~布丁跟巧克力~雖然豆花本身味道不怎麼濃~但一定要試看看哦!!

黑貓包
回家的路上想說一定要吃個黑貓包~就買了兩盒回家蒸了當隔天午餐~別開玩笑了~晚上怎麼還吃得下!
他的皮真的很厚~但沒有感覺別人說的”油”~餡真的挺好吃的~有入味~但有點略乾~一半是因為皮太厚~一半是因為餡沒什麼汁~可以吃吃看但不要看電視上說好吃到爆就抱著這個心態去~不然可能會略顯失望哦~

台長: Cabnolen
人氣(1,4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之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