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3:00:48| 人氣1,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評: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P.o.t. Caribbean-at world’s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名: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評分: 7/10
評語: 這集跟第二集比起來有好一點~沒有像第二集一樣在遊樂場的感覺~
雖然沒有超好超讚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後有一股莫名的感動~很振奮~因為在我的電腦裡~所以晚上看完後整腦子都在想它的情節~隔天一整天有再看一次的衝動~要知道~我很少有這種”再看一次”的感覺~回到家後一直想要快點回到電腦前可以再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情結?
一開始以為它們廣告了那麼久~一直在說周潤發怎麼樣怎麼樣~結果一看他的戲份到戲的一半就沒有了~而且根本沒有出現很多次~雖然說他們因為怕給人一種種族歧視的感覺而剪掉了很多有他演得很壞的片段~但也未免太少了吧? 連那個眼睛一直掉出來的戲份兒都比阿發多~哈哈哈~~
第一集的William (Will) (奧蘭多) 還可以看~第二集我看他看得很煩~覺得他沒有在魔戒裡一樣帥~但第三集他又開始好看了~
沒看過的人~一定會問~世界的盡頭~是什麼樣子的? 他們會怎麼研伸?
到了世界的盡頭~我好喜歡這一幕~更能帶出Jack皮皮的樣子~他也已經完全融入他的角色~真的看得愛不釋眼~
第四集雖然聽說要等到2009~2011年~但我還是想要看到一個好結局~
有的人應該已經膩了吧~哈哈~~

台長: Cabnolen
人氣(1,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點評 |
此分類下一篇:影評: 蜘蛛人3 Spider-man 3
此分類上一篇:影評: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Order o.t. Phoeni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