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12:08:30| 人氣1,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週年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晚上我跟Eric兩個慶祝我們交往3週年紀念日~很喜歡這個日子~9月22日可能是最好的數字吧~
在基督城有間餐廳~他們的菜 (主要是牛排跟羊排~這是間歐洲風味的餐廳) 已經連續得了5~6年的第一名~所以一定要去試試~就選在這天晚上去~
一開大門~整間店裡的眼睛都在我們身上~因為這是一個很歐式的餐廳~我們可能是第一對亞洲客人吧!! 感覺有點奇怪...好像我們不該踏入那間餐廳似的...直到Eric說我們有訂位~他們才又繼續各喝各的~
服務算真是不錯~挺高級的感覺~會幫我們拿大衣~幫我拉椅子 (只會幫女仕) 還有特別的服務生幫我們解釋每道菜的特色~
沒有照下來~但Eric點的是牛排~我是點豬排~
因為是歐式的~所以盤子很大~東西挺小的~但很精~
他的是一塊牛骨~約一個馬克杯一樣大~中間掏空~塞入義式米(couscous)上面蓋著牛排~很鮮嫩~味道很不錯~再用法國豆撒在牛骨週圍~淋上藍乳酪醬汁~牛排上再撒上幾片烤香薯片~
我的豬排則是由馬鈴薯跟蕃薯削成條狀, 再壓成一塊餅狀~淋上汁烤的~週圍撒滿用醬汁熬過的芥藍菜~豬排切成片擺在上面~然後一樣的撒上幾片烤香薯片~
肉實在是超嫩的~很好吃~只是我的薯餅實在是有夠鹹的~灌了一杯開水下去~有點可惜說~

後來我們還叫了一份點心~是餐廳的招牌點心~名叫 Surprise Coupe
想說我們兩個分一份就好了~不然吃不下~一定很甜~
結果上來時嚇了一跳~
有看到嗎? 有看到它多大嗎? 那兩根是麥芽糖~好好吃說~超長的~
杯子裡是有巧克力冰淇淋~香草冰淇淋~芒果冰淇淋各一球~然後還有一球檸檬軟淇淋~
有烤蛋白霜~還有我最喜歡的瓜類~哈蜜~香跟西瓜~~超高興的~
還有奇異果但我不喜歡吃所以Eric幫我吃完了 :)
還有泡棉糖~好險只叫一份~不然真吃不完~

完後我們去看秀~晚上10點的~是這很出名的Theatre Sports, 就是一組4~6個人~一個主持人~觀眾出題~他們依題跟一些規定表演~
還不錯~下次還會去看~這是每週五都有的~
最上面的照片啊? 那是Eric訂桌時說我們要慶祝三週年~所以他們就幫我們做了一個這個~挺漂亮的~可惜沒什麼可以吃的~哈哈~就放這樣照張相而已~

台長: Cabnolen
人氣(1,0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平常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的走吧...心愛的Andy...
此分類上一篇:殞石? 外太空的垃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