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3:48: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問(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會結束,坐著你的車,讓你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倆一直計劃著未來,我一度有種好夢幻的感覺,不敢相信你是愛我的。其實想想,好像是自己太遲鈍,你曾經在網上提過你只認定我是你的情人,我真的好傻……到現在才完全明瞭,其實你也是深陷的。

邊想邊和你聊的同時,「碰」的一聲,我怎麼覺得頭好像有點暈,看向駕駛座的你,發現你完全倒向方向盤,額頭滲著不斷冒出的血,我舉手想摸摸你的人,可是我竟是無力的……

再度醒來,我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車上,而是……醫院。

我直覺一定是發生什麼事,連忙想起身,卻被手上點滴的針扯的有些痛,顧不得什麼痛了,我只想知道你好不好?有沒有事?還沒走到門口,爸媽進來見狀,連忙趕我上床休息,我吵著要見你,只見爸媽眼神閃了一下,露出奇怪的表情,我好怕,我哭喊求他們告訴我,你的狀況……

他們只說了一句:「還在急救。」

我開始試著央求父母讓我到手術房門外守著你,我認為,急救代表還有希望,我要你在病房內感受到我在替你加油!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手裡緊握你給我的這枚戒指,等著你手術成功,我要我的生命裡有你……

手術燈熄了,當醫生走出來時,我的心是糾結在一起的,醫生問誰是家屬?看著你爸媽焦急的說:「我們就是,請問我兒子現在情況究竟是如何?」

看著醫生搖頭,我恨醫生的不回答,而醫生也緊接說出一句話:「你們要有心理準備,他沒有死,但是……但是……成了植物人,我們已經盡力了。」

我看到你母親昏了過去,我只覺自己也暈了……

當我又醒過來時,我只想去見你,可是到了你的病房門口時,我卻害怕了,我怕你不理我,不跟我說話……

最後,我還是敲了門進去了,看到你母親憔悴的臉,我不知能說什麼,但其實我什麼也還沒說,就被你母親趕了出來,她說:你就是為了我生日,才會出事的……
 
我一直哭著求她讓我進去照顧你、看你,但卻失敗了,我哭倒在你病房門口,護士過來要扶我回房休息,我不肯,我說我不吵,只要讓我靜靜陪在你左右,護士才答應了……

一個月過去了,你母親終於肯讓我進去陪著你,她說:或許只有我的呼喚能喚回你了……

一個月不見的你,明顯瘦了,看著一大堆的儀器、試管在你身上,不知你難不難過?每天見你的第一面,我好像就只能很沒用的哭……

戒問……借問……何時才能不讓我淚溼你枕畔?

就這樣哭了三年,應該是你回來要娶我的時間了,為什麼就是不見你醒過來實現諾言呢?

戒問……借問……何時才能盼到你醒的一天?

忽然,戒指從我手中脫落,掉到你手邊,我看到你的手……動了一下……

戒問……借問……這代表的是什麼??

出處:東邦禁區

台長: ღ 小凌 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