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5:59: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哭了好久


我還笑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在堅持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的手


那天晚上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個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得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得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 叫人永遠難忘

台長: 玉 米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