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2:52:58| 人氣1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Boston (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9日。
我去了傳說中的Wrentham outlet~
那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是一個shopping的天堂…
是shopping mall嗎?
不是!
它是一個shopping的village…
沒看錯!就是一個shopping的村莊…
是麻州最大的一個outlet~
整個真的極扯!
就是一個村莊,每間房子都是一個品牌…
你所想得到的牌子都有…
Nike、Polo、Fila、Coach、Levis…etc.
請原諒我無法多舉例,個人對名牌的研究本來就不深…
因為是outlet,價格也比一般的專櫃或mall便宜…
你就看到每個人手上都大包小包!
village之大的,加上那天天氣又很冷,
我其實沒有真的走完!
話說我花了一大堆錢…但都不是我的東西!非常好…
全部都是我表姐跟我乾姐姐請我幫她們買的coach包包…
老娘生平也沒花這麼多錢過!
雖然知道錢會拿回來,但是在花出去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心疼咧…
沒辦法,個人覺得名牌包真是暴利…
買一個包包的錢,我可以在美國生存將近一個月…
我home媽帶我這種人來outlet,實在有點暴殄天物…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便宜的毛衣跟巧克力…耶!

逛完outlet,home媽還帶我們去吃了一家美國餐廳…
食物喔,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常覺得我home媽這樣請客真是了不起!
我、美榮、大女兒、我home媽兒子的女朋友、我home媽!
這樣吃一吃大概要125美金吧…還要加小費咧…

outlet的心得嘛!其實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只是對我這種沒車的人來說就很不方便了!
因為它就是位在一個你無法用大眾運輸工具到的郊區~
所以就算哪天我心血來潮想買東西,也去不了…哈!
不過啊,outlet真是女人的天堂!不是我要講…

時光匆匆啊,轉眼間,跟我很好的巴西女孩Paula…畢業了…
因為她畢業,我前一天還去挑了一張卡片寫給她…
她畢業的當天,我一大早把卡片給她後,就跑去裝水…
結果她在走廊上等到我,拿著開著的卡片,抱著我就大哭…
然後也把她準備好的卡片送給了我~
Paula是一個熱情、隨和的女生,
跟她曾經參加過好幾次學校的活動,包括spooky world…
兩次跟她去pub,都看到她非常棒的舞技!
她還試著教過我巴西的傳統舞蹈…
可惜我身體有殘障…無法學會!
見識到她的堅強與誠懇,是她的I pod被偷的時候!
她的寬容和處事的成熟,讓我由衷的喜歡她~
她是除了pat外,第二個打電話給我的外國同學!
也是第一個加入我msn的外國同學~
畢業典禮當時,老師才剛上台介紹她,她就在台下大哭~
在她給我的卡片上寫著,她敘述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話說,有點慚愧的是,我想了很久…哈!
她在離開學校前,跟我說:Charlie,keep in touch…Don’t be stranger…
整個真是催淚啊!~
可惜在她離開前一天,她約我出去吃飯~
我寄宿家庭有事,無法去…真是圈圈叉叉…

另一個跟Paula同天畢業,是我現在班級的一個韓國女生!Yuri
跟她相處時間不長,但覺得她還蠻有自己想法的~
她畢業前一天,跟我說了她申請上這裡的學校了…
主修廚藝,她對烹飪非常有興趣!
看著她很興奮、散發著光芒的臉,都不自主為她開心起來~
當她要離開學校,在電梯前遇到我!
我們談了幾句話,當電梯門一開,
她說,Charlie, how about give me a hug…
然後她很緊很緊得抱了我一下!
整個又是催淚…

這裡的學生就是這樣來來去去,
也許在這裡分手之後,一輩子也不可能再遇見…
只能說,人生的際遇真是太奇妙了!
所以,相知相惜真是一個很適合在這裡用的詞…
還有還有,就是那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fu…呵~


上星期的大事呢,就是thanks giving了!~傳說中的感恩節~
學校還放了四天的連假!
感恩節當天星期四,我home媽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有培根、有法國吐司!
因為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吃早餐,感覺還蠻特別的!
Thanksgiving day…我home媽也不用我幫忙…
所以一整天整個就是一個廢!
窩在房間看電視、看電影…
直到三點多,才出來吃感恩節晚餐!
由於我home媽的其他家人,沒辦法在感恩節當天來,
最盛大的感恩節餐,改在星期六吃!
所以星期四的就沒有火雞~
但是有肉跟趟花椰菜、蘿蔔、馬鈴薯泥~
據說是很傳統的感恩節餐~
在晚餐一開始,我家小女兒還唸了一段感恩節的詞~
還頗有fu就是了~

感恩節隔天,是這裡的black Friday…
因為所有的商品都會瘋狂大減價…
而且很多店都會在半夜十二點開門,
像是wrentham outlet…
不然就是一大清早,五點、六點就開門了~
所以對商家來說,就是black Friday~
這天也是美國一年一度的shopping day…
黑色星期五當天清晨五點,
我就被我home媽的車子載著,到了各大賣場搜括~
這天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天,因為真的會有一堆人~
站在店門口等他開門!
不然就是停車場有一堆車,人坐在車子上等店開門。
我們最後的終點,是在一個超級大Mall…
個人還沒有早上不到七點跑去逛百貨公司,
這天總算經驗了一次!
那個大mall,包含美國的兩大百貨公司!
Macy’s 跟Sears…
中間還有像101的那種mall…
總之就是逛到腿軟就是了!
但是我在Sears停最久,因為實在太便宜,
買了一堆禮物給我家人~
等到我們home媽再次跟我們相見,她的手上已經被購物袋佔領了…

離開Mall之後,我整個就是在車上昏迷!
因為Ming-Young還要去另一個Mall…
我home媽把她載到那個mall之後,我就跑去搭地鐵到市中心了~
跟elaine約了跑去吃海之味,
這一週實在太想念台灣食物了,於是跑去海之味大吃了一番~
elaine要去經驗她的首次black Friday…
而我就在downtown到處晃來晃去!
Downtown更是不用說,每個人的手上都是Macy’s的袋子~
個人我不要說走到百貨公司裡面,
連看到不想看…光看就會覺得擠死了!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飄來飄去,
跑到中國超市,買了我要包水餃的材料,
因為前一天只睡不到三個小時,又是瘋狂的走路…
飄到頭暈、頭痛…
還在很不舒服的時候,遇到我們班日本同學Taka…
他的爸媽從日本來Boston玩,他正帶著他們參觀downtown…
後來受不了的我,只好又飄回家!
結束我的Black Friday…
但是我真的覺得,美國人大概在這一天,把一年的份都買齊了吧!


連假的第三天,是家裡另一個thanksgiving party…
一大早因為忘了買麻油,又跑去downtown一次。
而且因為想逛很多藥妝店,買維他命for my family.
這裡的維他命比台灣的便宜,而且因為感恩假期,又是大打折。
當然要去看一看囉,可惜的是沒有買到全部我想要的東西。
只挑了真的打折到很便宜的買。
回到家,我home媽的兩個兒子,還有大兒子的女朋友都到了。
我就開始在廚房準備包水餃要用的東西,
跟我比較熟的大兒子,就一直很好奇我在做什麼。
等我跟他說我在準備要做水餃的時候,
他就一直很開心,說他要吃!
好不容易把餡準備好,當我開始包的時候,
當然又是引起一陣驚嘆!
他們可能從沒看過人家包水餃吧~
晚餐前,我home媽的前夫,及其女友,都到了!
果然就是一個很大的party…
因為我的水餃還沒包好,所以沒上桌。
不是我動作太慢,是我本來就沒打算在晚餐讓大家吃它啊…
但是那個大兒子Coalmen,就一直碎碎唸,
叫我七八點的時候,一定要再煮水餃給他吃。
當我再度回到我的工作台,
本來一直不想嘗試的大女兒Catherine,居然也默默的在我旁邊,
開始問我要怎麼弄,然後很開心的包起水餃!
個人忍痛煮了十五個給他們吃,
沒想到Coalmen整個就是極愛!
他女朋友Jane也一直讚不絕口,
Coalmen不停的說,水餃是他現階段最愛的食物,
還叫我不要回台灣,沒事可以留在這做水餃給他吃,
就算我要回台灣,也要常回來包水餃給他吃…
是怎樣,超市也有冷凍水餃好嗎?
個人完全不想因為水餃這件事情,
花幾萬塊的機票…我又不是有病…ㄘㄟ/
不過,我真是做了很好的美食外交!
看到外國人吃到我包的水餃的臉…
真的會讓我得意到尾椎都翹起來~
請叫我大廚~~~耶耶耶!


感恩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跟elaine去走了Boston很有名的Freedom Trail…
是一條從Boston Common為起點的旅遊線~
只要順著地上的紅線、紅磚道走!
就可以走完Boston 16個著名的景點!
全長似乎是五公里吧!
就是把它走完了~走到天黑,才又走回Boston市區去吃飯~
不過,Freedom Trail真的是給遊客走的東西!
我應該一來Boston就要去走那個的…
像我現在路熟的跟什麼似的,
延著地上的紅磚道走,就覺得它在給我裝笑維…
繞來繞去!
有時候明明過馬路就到了,
腳底下的紅線就是會繞到很遠的地方再繞回來…
就覺得自己很笨…
以後啊,打算去Boston玩的人,請在頭三天就去走自由路徑…
否則真的會有一種被耍的感覺…哈哈哈!


以上是大事件報告,又是一篇再度拖稿的東西!
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廢…
因為這一星期以來,我每天晚上都會瘋狂的下載戰神來看~
等下載等到很晚,然後再回房間看到很晚!
還好本人我都會留在學校唸書,
否則真的是廢到極致…因為戰神是台灣偶像劇啊!
講中文耶~開什麼玩笑!
總之,還好有週末這種東西,不然我的日記大概會大delay吧!
星期六萬歲!~~~再見!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有想過
回台賣水餃嗎
2006-12-04 13:43:51
如ㄟ
台灣水餃到處都有好不好
應該是要不要留在美國賣水餃
說不定會有很好ㄉ成就喔!!哈哈..
2006-12-07 15:47:47
如ㄟ
台灣水餃到處都有好不好
應該是要不要留在美國賣水餃
說不定會有很好ㄉ成就喔!!哈哈..
2006-12-07 15: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