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2:39: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也才短短4天
我又回家了
回家跟我媽過元宵
但聽說我一顆湯圓都沒吃到
倒是喉嚨痛了不少
禮拜一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到
雖然小組長說我可以改掃
真的很感謝你的好意
但是由於我太愛家了
又不想讓李先生很早起來載我
於是 李小姐我打算自己出發
很晚到台南
翹了很多堂課
算暸算了
這學期只是讓我平安度過
操行很低我想沒關西芭
希望仙女姐姐的課對我有用
如果有用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完成你所有報告
=ˇ=
下禮拜我真的想去台中遊
但看起來不行了
那我就乖乖回基隆看牙齒好了
聽說上次就診室95年3月
會不會太久了
他說我的蛀牙在不用我的神經也爛掉了
好芭好芭
因為抽神經實在太痛
我還是乖乖回家芭

我可愛的電腦
它跟我一樣水土不服
到台南他就壞掉
於是我受不了的帶她回家
拿去維修
它竟然一點是也沒有
害維修的人都問我該怎麼辦
好芭好芭
於是我決定把他留下來
讓他在他喜歡的環境下工作
我將要搬新電腦下去
求求你 乖一點
我希望我下去就可以有電視看
有電腦玩
也希望有人陪我!
我需要燈火通明
我也需要林奕辰的陪伴

手機回來了
嗯嗯嗯
辛苦暸 李媽媽

晚安 大家。


台長: 大帥哥***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