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04:09:46|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看電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李民浩,不知道,白誠絃,朴寶英,金秀路)


  今天下午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叫做 " 我們學校的 ET "

  我會看這部是因為家族誕生的金秀路
  我們學校的ET 這部電影的主角就是金秀路

  

  這部片蠻好看的 在裡面看到很多在家族誕生裡面
  那個遊戲魔王個性的金秀路 不過在電影裡也有知性認真的一面
  
  而且而且 我喜歡的一個女演員也有演 他叫朴寶英
  我覺得他很可愛 他還演蠻多戲的 看過他很多次

  

  然後有兩個帥哥在裡面
  第一位當然就是 花美男 李民浩先生

  

  不過我不喜歡他在流行花園那個頭 好醜

  
  
  我喜歡他頭髮直直短短的樣子 比較好看 :)
  在電影的時候我就想 他是誰阿 跟流星花園那個好像
  結果就是他... 哈哈哈 可是他在電影裡面真的好帥 XD


  第二位就是我們的拳擊小子 白誠絃先生

  

  他在電影裡的頭髮實在太可愛了 好像被炸到
  而且我發覺他長的好像我們 權志龍先生 (G-dragon)
  電影裡他是拳擊手 我不知道真實世界是不是 反正很帥

  
  (這張不是劇照)


  我覺得還不錯啦這片
  給金秀路拍拍手 ♥





 
 
 
 
 
 
 
 

台長: 辛蒂吳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時間是 ]*
此分類上一篇:[ 鎖起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