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2:03:31| 人氣6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聖誕派對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今 天 真 的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攸 ^^
  我 愛 聖 誕 節 XD ˇ

  (ps;還沒進入正題歐。)

  今 天 有 好 多 人 送 我 糖 果ˋ 卡 片 攸 ><
  害 我 感 到 很 抱 歉 ˊ  ˇ  ˋ
  因 為 我 都 沒 寫 給 人 家 ..
  也 只 有 寫 給 兩 個 人 =    =”
  阿 成 ˋ 他 兩 個 而 已 ><


  我 看 一 下 有 誰 給 我 卡 片 跟 糖 果 的 XD ˋ
  首 先 我 要 感 謝 XD ;;;
  草 莓 ˋ 鴕 鳥 ˋ 毛 牛 ˋ 阿 曾 _
  這 四 位 宝 貝 一 起 寫 了 一 張 超 大 張 的 卡 片 XD
  雖 然 是 上 個 禮 拜 五 就 送 了 !!
  但 是 我 還 是 很 感 動 攸 ^^
  摁 .. 鴕 鳥 需 要 再 次 感 謝 一 下 !!
  因 為 他 寫 了 大 張 之 後 ..
  今 天 他 又 送 我 一 張 卡 片 還 加 了 送 了 一 個 ..
  親 手 做 的 巧 克 力 XD
  草 莓 也 是 ˋ 也 有 送 我 親 手 做 的 巧 克 力 。

  再 來 ;;
  謝 謝 ˋ 北 極 小 呆 你 們 的 糖 果 ^^
  謝 謝 ˋ 羊 咩 ˋ 的 糖 果 + 卡 片 !!
  謝 謝 ˋ 饅 頭 ˋ 周 書 ˋ 萱 妞 的 卡 片 攸 XD
  謝 謝 ˋ 翁 聖 的 柺 杖 糖 ~
  最 後 來 一 個 超 級 大 感 謝 ><
  這 個 人 呢 ˋ
  就 是 陳 阿 成 啦 XD
  真 的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攸 !! !!
  (謝什麼嘎?!)
  噓 ˋ 秘 密 XDD
  (其實也沒什麼,哈。)




































































  回 正 題 啦 ;;;


  今 天 下 午 我 們 田 徑 隊 辦 派 對 啦 XD
  雖 然 有 小 小 的 練 習 一 下 =  3  =凸
  但 是 我 真 的 很 開 心 噎 ˋ

  教 練 竟 然 拿 我 今 天 早 上 沒 去 練 習 的 事 當 藉 口 =ˇ=
  教 練 那 時 候 就 進 到 休 息 室 裡 說 ﹔
  今 天 阿 嬤 早 上 沒 練 習 ˋ
  來 , 我 們 來 練 。 輕 鬆 一 點 的 !!
  想 也 知 道 我 們 在 幹 麻 !!
  全 隊 躺 在 墊 子 上 猛 哀 嚎 ~~ XDD
  各 位 ﹔ 吼 ~~ ˊˋ or 蛤 ~~ 吼 攸 , 不 要 啦 教 練 ˊˋ
  教 練 ﹔ (慢慢的走出休息室) 誰 走 的 比 我 慢 , 就 完 蛋 了 !!
  全 部 就 像 活 死 人 一 樣 的 走 了 出 去 XD
  然 後 做 操 ˋ
  教 練 ﹔ 短 距 離 的 , 慢 跑 十 圈 ˋ基 本 ˋ 三 角 錐 ..
  三 角 錐 三 步 排 八 十 公 尺 ..
  輕 鬆 一 點 , 拾 趟 就 好 !!
  (這叫輕鬆ˋXD)
  長 跑 的 , 跑 堤 防 !!
  擲 布 的 , 拿 藥 球 !!
  (我是短距離=  口  =)

  省 略 _

  回 到 休 息 室 ,
  教 練 就 發 給 大 家 一 人 一 張 許 願 卡 XD
  (可以掛在休息室裡的聖誕樹上。)
  大 家 都 寫 完 喏 ˋ 剩 我 還 在 寫 =ˇ=
  披 薩 都 來 了 , 大 家 還 一 直 叫 我 先 去 吃 XD
  其 實 今 天 我 也 沒 有 什 麼 胃 口 ..
  我 也 只 吃 兩 塊 而 已 !! (但是一直喝可樂XD)
  吃 完 之 後 我 又 跑 去 寫 XD
  教 練 又 拿 了 一 張 小 紙 條 給 我 們 大 家 !!
  教 練 ﹔ 在 上 面 寫 上 自 己 的 名 字 ˋ
  然 後 下 面 寫 你 想 要 的 東 西 是 什 麼 !!
  說 不 定 真 的 可 以 得 到 噢 XDD
  (是真的。)
  我 就 在 上 面 寫 說 ﹔
  阿 嬤 ..
  我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是 ˋ
  大 家 開 心 ^^
  (因為大家開心,我就開心XD)
  教 練 把 大 家 的 紙 都 拿 走 後 ,
  回 到 他 的 辦 公 室 ˋ
  (他要拿可以裝紙條的箱子。)
  然 後 就 先 來 交 換 禮 物 ^^
  (晚一點才會抽希望得到什麼。)
  教 練 就 抽 抽 抽 ˋ

  叮 叮 (姓吳的學弟=ˇ=) 他 的 禮 物 是 小 鯊 魚 攸 XD
  我 超 想 要 的 ><
  我 就 一 直 說 ﹔ 我 要 鯊 魚 XDD ~~
  我 要 鯊 魚 ˋ (破音=   =”)
  結 果 鯊 魚 被 雞 腿 抽 到 ~~
  好 心 的 雞 腿 大 姊 姊 他 跟 我 交 換 噎 XD
  (超棒ˋ)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在 玩 那 隻 鯊 魚 >  口  <
  (明天帶到學校玩XD)
  我 的 禮 物 是 ;;; 一 個 雪 @ 戀 巧 克 力 + 豬 的 存 錢 桶 XD
  大 家 都 說 我 的 禮 物 超 好 的 ><
  (教練說要買超過五十,我買快一百多吧= ˇ =)
  大 家 開 心 就 好 嘎 ^^
  結 果 我 的 禮 物 被 阿 呆 抽 走 XD
  哈 ˋ

  之 後 就 要 抽 出 希 望 得 到 什 麼 東 西 啦 ~~
  教 練 又 跑 去 拿 了 一 個 黑 色 的 袋 子 !!
  把 紙 條 丟 進 去 !!
  教 練 說 只 能 有 三 個 人 得 到 ~~
  而 且 他 還 提 醒 我 們 說 ﹔
  裡 面 有 三 張 空 白 的 噢 !!
  第 一 個 他 叫 雞 腿 去 抽 ..
  結 果 雞 腿 抽 到 空 白 的 XD
  第 二 個 叫 鴨 子 去 抽 ..
  教 練 ﹔ 會 不 會 這 麼 衰 , 都 抽 到 空 白 阿 ?!
  結 果 鴨 子 也 抽 到 空白 XD
  第 三 個 就 給 尿 老 大 抽 ..
  不 用 說 也 知 道 了 芭 =  ˇ  =
  又 抽 到 空 白 !!
  然 後 教 練 就 笑 的 超 誇 張 的 拉 ><
  好 像 是 第 一 次 看 他 笑 得 那 麼 開 噎 ~~
  他 就 把 袋 子 裡 面 的 紙 條 全 部 都 到 出 來 !!
  全 部 都 是 空 白 的 紙 條 =  口  =”
  (被耍XD)
  教 練 ﹔ 哈 哈 哈 ˋ 還 沒 放 進 去 啦 XDD
  (一邊大笑一邊從口袋掏出我們大家所寫的希望紙條。)
  放 到 袋 子 以 後 ˋ
  教 練 就 叫 我 去 抽 ^^
  結 果 抽 到 是 一 個 學 弟 的 =  口  =!!
  (那個兩百”噗摟”XD)
  他 的 希 望 真 的 有 夠 白 目 的 拉 ><
  他 的 希 望 是 ;;
  我 想 要 有 一 個 小 澤 圓 XD
  (害我快笑到死喏啦><)
  教 練 也 笑 到 臉 紅 欸 !!
  教 練 ﹔ 阿 嬤 寫 的 最 難 得 到 ˋ 不 知 道 抽 不 抽 的 到 ~~
  因 為 教 練 都 看 過 我 們 寫 的 紙 條 ,
  我 寫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就 是 大 家 開 心 =ˇ=
  (上面講過喏。)
  所 以 教 練 才 這 樣 說 >  ////  <
  結 果 下 一 個 是 抽 到 哞 =    =!!
  他 寫 說 他 想 要 一 台 車 子 ~~
  教 練 說 要 送 他 一 台 噗 噗 車 ˋ 他 兒 子 的 XD
  阿 ?! 我 有 點 忘 記 喏 噎 =  3  =
  最 後 有 抽 到 雞 腿 ˋ 鴨 子 XD
  然 後 我 跟 老 大 就 在 角 落 >  口     (超好笑ˋ搞自閉XD)
  之 後 也 沒 有 抽 到 我 的 XD
  所 以 呢 !?
  大 家 不 能 開 心 麻 =  口  =凸
  才 怪 ˇ XD
  大 家 要 開 心 攸 ^^
  因 為 你 們 開 心 ˋ 我 就 開 心 !!





















































































  聖 誕 Happy XD”




台長: 辛蒂吳
人氣(6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所有ˋ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台一年 ]*
此分類上一篇:[ 垃圾桶ˋ(下) ]*

12*
  哈 = =" 


   我都沒送 XD 不要嗆我惹辣ˊˋ
2006-12-26 19:49:01
幼稚鬼☺_嬤ˇ
  你是誰=  3  =
  我跟你不熟 ... XD
  我都送你喏 ˋ
  你這個沒送我的死小孩ˋ  口  ˊ
  嘎 。
2006-12-27 14:2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