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9:47:51| 人氣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 問 : 何 謂 友 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都以為..所謂ㄉ朋友..是很神聖ㄉ..

現在..到底什ㄇ才是可貴ㄉ友情..

一直以來都不隨便把人列入為朋友..

面對所謂ㄉ朋友..開心一起笑..不開心一起哭..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我ㄇ會搞成這樣..

我說ㄉ..每ㄍ朋友都有不一樣ㄉ意義..

每ㄍ朋友都有不可取代ㄉ地位..

到現在..我還沒跟所謂ㄉ朋友吵過那ㄇ大ㄉ架..

我身邊ㄉ朋友..一ㄍ一ㄍ都不像朋友了..

能真正吐露心事ㄉ人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心酸ㄉ眼淚..一次一次自己吞..那分享ㄉ人勒..

陪我不開心ㄉ人又到哪裡去了..

我一直覺ㄉ..朋友都是在爭吵還有歡笑中培養出來ㄉ..

我一直覺ㄉ..朋友幾乎沒有天成的..

那現在..我是不是該告訴自己..度不過吵架ㄉ朋友也算朋友..

我好想說..你到底之不知道我ㄇ真ㄉ不想跟你吵架..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ㄇ沒理你..需要多大ㄉ忍耐..

每天都是你陪我們..形影不離的..跑到哪裡去了..

看到你一次..就有一次的眼淚..我的鼻酸..你感覺到了嗎..

他今天很懦弱ㄉ在我ㄇ面前留了兩次淚..你看到了嗎..

到底是誰讓我們變成這ㄍ樣子..是你..還是我們..

所謂ㄉ原諒與不原諒..定義在哪裡..

是不是原諒了..我們都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的笑..

還是我們永遠回不到當初了..

 

 

留下ㄉ眼淚..你到底看到了沒..

他的..我的..我們的..你都看到了嗎..

忽略的只是我們嗎..那你心底的勒..

難道..你就真的可以那麼乾脆的離開?

台長: ζ 帥﹏小 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 ﹏ 悲伤 〞 |
此分類下一篇:觀三乙 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抱歉

心痛
你們這樣
我也很難過
我只希望你們能快點和好
你們這樣
我們這些當朋友ㄉ並不好過
2008-10-08 20:01:01
我並不想放棄

但我更不想為難你們

這份友情 得來不易

對我來說 更是重要

我從來沒有不在乎 你們說我輕言放棄

說我沒看到你們的眼淚 那我的眼淚呢

你們感受到了嗎? 並不是我想放棄

即使傷口在大 我不想要你們為難
2008-10-08 20:31:39
冠儀
因為在一起..所以了解..
因為了解..所以放不下..

為難..原來..你只認為是為難..
有沒有想過你說出口ㄉ話..
讓我ㄇ多心痛..那份眼淚..你真ㄉ懂嗎..
我知道這樣子對我ㄇ都很痛..
眼淚都不是白流的..我ㄇ也不想放棄..

可是..你所為ㄉ為難..只造成了我們更多ㄉ心痛..
2008-10-08 21: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