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2:48:5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無奈..頹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已經荒廢好幾天ㄖ..雖然我還是有每天來逛..
但是..按下"新增文章"..就馬上卻步ㄖ..
因為..我真ㄉ發現..我寒假ㄉ生活..真ㄉ頹廢到很無奈..
每天早上..先去市場幫忙..美其名是幫忙..
事實上根本只有去等收攤ㄉ..根本幫不到什ㄇ忙..無奈..
卻每天都要很早起床ㄉ到市場去裝認真..8點~9點就要起床ㄖ..
每天一樣..10點就開始叫我去睡覺..難道..放假不能晚點睡ㄇ??
雖然我每天都給他拖到快11點才睡..可是每天被念..好吵阿..
現在幸好有姐姐在家裡陪我..不然每天被砲轟..真ㄉ會瘋掉..
到ㄖ中午..收完攤回家..應該是打掃ㄅ..這幾天都在大掃除..真累..
早上寫寫作業..下午大掃除..掃完以後..就開始玩電腦..到睡覺..
現在ㄉ生活是這樣..過幾天..大掃除完ㄖ..可能會更頹廢ㄅ..
早上寫作業..下午就開始玩電腦..玩到睡覺..
連早餐跟午餐..都很少在吃ㄉ..真ㄉ是整ㄍ寒假省ㄖ不少錢..
3餐變成一餐吃..省ㄉ餐錢..真不少..吃吃喝喝都省ㄖ..
因為..這幾天喝ㄉ水..可能是我本來一天喝ㄉ水ㄅ..甚至比較少勒..
都沒在喝水..生活作息又沒ㄖ規律..今天..我可是發現我長ㄖ痘子ㄋ..
老實說拉..發現自己長痘子時在滿驕傲ㄉ..才不會老是被我姐罵妖怪..
(千萬不要打我..因為我真ㄉ很少長痘子..所以都被罵妖怪ㄉ..難得ㄟ..)
哀..這幾天時間過ㄉ有點慢..因為生活實在太頹廢ㄖ..
超級想念在學校ㄉ生活..好想念觀小乙ㄉ大家..比起家裡..至少多ㄖ份愉快..
在家裡自己一ㄍ人ㄉ生活真ㄉ悶ㄉ好無聊..整天面對電腦..連電腦都快玩膩ㄖ.
想要出門又不可以..被抓到就在那邊什什念..真ㄉ吵死ㄖ拉..
雖然在學校也是很吵..至少換來ㄉ是ㄍ笑臉..
每天面對苦瓜臉..罵人ㄉ臉..許多ㄉ無奈押..誰要來解救我??
這幾天ㄉ生活感言..頹廢..頹廢..頹廢..無奈..無奈..無奈..悶..悶..悶..
不管是跟姐姐還是弟弟多少都有點代溝..跟其他ㄉ大人..代溝比壕溝大勒..
阿阿阿阿阿..每天被逼著在家當宅女ㄉ生活..真ㄉ好悶阿..
我要出門拉..不要在管我ㄖ..我又不會被綁架..應該說是根本沒人要管..
如果假日還早睡早起..會不會有人罵我神經病??XD
有點想要假日也早睡早起..每天起床就來給他喝ㄉ活力之水..
這樣ㄉ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喔..試試看好ㄖ..

台長: ζ 帥﹏小 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 ﹏ 啊雜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缺錢..代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