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7:01: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與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有兩隻手.但只能牽起同一個人

我握著你的手已經是好幾年的時間

當你加快速度我也就跨大腳步

朝著你的方向跟著你奔跑

緊緊的抓住

即使在累在疲憊也捨不得放

我以為時間能夠改變些什麼

但我想我是痴心妄想

不滿足是人類貪婪的心

等待變成雙方的磨難

不忍心傷我的人是你

不甘心放手的是我

一拉一扯當中.兩敗俱傷

夠久了.對吧

是不是該學會鬆開手.讓彼此都能享受自由

想換牽另一雙手

那雙手的主人是能給我愛情的

讓寒冷的冬天裡隨時感受到溫暖

這一篇文章是我在自由時報上看到的

我覺得寫的很好

並且想與某些人分享

希望他能知道這意義的存在

台長: ~syuny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