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0:09:06|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1〃 差到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最後一次

到學校

練習軍歌

好險

今天老師早放我們

我才能趕去台北車站看阿信XD

雖然今天最後一次練習

發生了很多不愉快

不過

到了台北車站

我的心情都好轉了

因為

有阿信:P

哈哈哈

變真快啊我:D

這次

品冠的簽唱會

阿信會出席

我怎麼能缺席呢@@

2點左右

簽唱會開始了

品冠先帶來一首

好聽的

無可救藥

是阿信寫的詞喔:)

超好聽的>V<

後來阿信又再跟品冠

一起唱

無可救藥

哈哈哈

今天真是賺到啦XD

pic:阿信正在跟品冠合唱無可救藥:D
品冠簽唱會結束後

接下來

就是

強辯冠軍慶功版簽唱會啦:D

過不久

強辯就上台調音

調完音

黃牛就說

我們準備好了

等我們一下

我們馬上就來ㄛ

之後

主持人

小鬼豋場

今天這場

搞的蠻晚的說= =

不過

沒差

至少

我的心情好轉了:)

本來以為

怪獸會來的= =

結果不是

是小嫻



沒差啦@@

至少

還是很high

小嫻還送小花紅內衣的說

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簽名囉

那時

我站在台下

黃牛

小花

子雲

小猴

Cola

都在台上

準備要開始簽名

那時

我在台下發呆

後來

我往台上喵一下

發現

黃牛有看到我XD

在跟我打招呼

我當然很高興的跳起來

跟黃牛揮揮手

而且黃牛還跟我比ya >v<

哈哈哈

真的超開心的

黃牛還記得我:D

那我的努力就沒白費啦@@

過一會兒

我就跟小貝

一起上台簽名

上台的時候

黃牛自動開口跟我講好多話@@

整個就是超超超開心

不過= =

黃牛對不起

我什麼都沒聽到--

因為兩旁的音響好大聲

+上小鬼也在講話

所以只看到你嘴巴一直動

我就一直對呀對呀

嗯嗯嗯

笑笑的回你= =

真是抱歉><

不好意思跟你說

可以再說一遍嗎= =?

我沒聽到

不過很開心

你記得我了XD

所以今天整個就是

非常非常開心XDD

稀也跟我一樣喔:)

pic:可愛的黃牛:D

台長: 是蘋果:P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出遊新鮮樂事:)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小貝
其實我那天上午心情很差~
之後到了 現場我整個人心情high到爆~
真的很謝謝阿信和強辯讓我心情變好~

很可惜的怪獸沒有到現場>"<
我一直很期待耶~
沒關西啦~ 他一定忙著做新專輯~

黃牛也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好像說下次再來喔(之類的)
(都聽不清楚 又很吵 又很趕 氣>"<)
我跟cola講說 我叫小貝~
也不知道她回我什麼?!
我朋友還說黃牛和小花很帥~
2006-11-15 22:55:09
版主回應
嗯恩ㄣ

我也跟你一樣

那天上午心情也不怎麼好

不過心情都跟你一樣喔

看到阿信 強辯 心情都轉變了:)

ㄎㄎㄎ

我也是啊

黃牛跟我說啥我也沒聽清楚= =

ㄒㄒㄒ

Cola一定回妳說

恩恩恩

我記住妳囉 謝謝妳啦 ㄎㄎㄎ

他們都很帥XD

哈哈哈
2006-11-19 00:4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