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9:59: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追憶→4╠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她到了附近的陽明公園,兩人在公園散步,她突然牽著我的手,
感覺非常的平常,但我當時非常的緊張,讓我好像快要無法呼吸一般~
小芸:「你怎麼都不說話了,你帶我來這要教我什麼嗎?」
我:「呃..不是的,我..我..帶你..來這.是為了..」我開始結巴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跟她講話。
小芸:「你怎麼了,講話怪怪的,是不是感冒了,臉好紅喔」~
哇哩勒~開什麼玩笑!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在這個漫浪的環境裡,週圍彷彿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了當直接的說:「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平常我蠻會想的,可以掰一大堆出來,沒想到認真來的時候只想到這兩句~
小芸她突然放開了我的手,她的表情變了~我很少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小芸:「好,我也好喜歡你,我等你這句話等了好久~」
她緊緊著抱住我,哭了出來~
在這個浪漫的環境下,她閉起了雙眼,我不由自主的吻了她~
輕輕在她的嘴唇上親了一下~這是我的第一次~感覺軟軟的、甜甜的,
整個人像是快要酥掉一樣~
我好高興喔~終於交到了第一個女朋友~
我當時聽了她的話還覺得她之前是不是在裝傻的呢~
但是我也懶得想那麼多了~無論如何我是真心的喜歡著她,
我與她就靜靜的待在公園裡很晚才回去,完全忘記了時間~
從那天起我與她之間變得更加的親密~
我家裡的人也為我高興,
而每天要教她東西的事情也漸漸變少~
只有要空機乎都是在跟她約會、談心~
應該是說從那天起就改教她交往的事情~
雖然男、女交往這種事沒有固定的模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但基本情侶該做的事我都有教她,該做的也做了~過程省略~呵呵~
我:「我寫了一封情書給妳,順便教妳什麼是情書要怎麼寫。」
小芸:「你真的當我還是個傻瓜丫,連情書都不知道是什麼。」
我:「抱歉、抱歉丫~我已經習慣了」
我與她坐在沙發上,我抱著她一起看著我寫給她的情書~
她有看不懂的地方我都會慢慢的解釋給她聽,直到她明白為止~
情書內容:
小芸:
五月的一個下午裡,下著傾盆大雨,雖然是夏天卻感到了寒意~
在這個同時在雨中裡我看見了一個天使,溫暖了我的心~使我動了心~
看著妳那迷人的身影,整個人就好像要被妳吸過去~
正當我在想怎麼認識妳的同時,妳主動的就跟我說話~
因此我們認識,更幸運的是妳是我的新鄰居~
我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很快的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自從我生活中有了妳,一切都變得很快樂、美麗~
我覺得非常的幸福,但我還是不滿足~想自私的把妳佔為已有~
雖然我會怕這樣子會嚇到妳,讓妳對我反感,但我還是無法控制對妳的愛意~
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說出~我愛妳!
最後我在七月一號下了決定~我拿出勇氣跟妳告白~
我向妳說了~沒想到妳也是喜歡我的,我好高興~
比我拿到世界冠軍還要快樂~終於找到了我愛的人
每次和妳在一起,讓我感覺不到週圍還有其它的事物~
每次看著妳的眼,讓我感到從妳無限的溫暖~
每次見到妳的人,讓我感到我生存下來的意義~
每次牽著妳的手,讓我感到這妳對我的愛~
每次抱著妳的人,都讓我感到是我用親手,真實地抱住幸福一樣~
我不能一天沒有妳~我不能一天聽對到妳的聲音~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念著妳~
我願用盡生的愛來照顧妳、呵護妳~
我愛妳~小芸~
小芸:「看完後我覺得好感動喔!~我也要回信給你,丫文在這等我一下。」
我:「好,我等妳~」
她回她房間後,時間很快的就過了二小時了~
小芸:「丫文~對不起,我想不到要寫些什麼,
到最後我只寫三句話,不太敢讓你看。」,她很難過的說
我:「讓我看看沒關係丫~」我從她手上接過信來~
情書內容:
丫文:
我好喜歡你,
跟你在一起我好快樂,
我只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句~但是已經足夠了~
我手上拿著第一次女孩子寫給我的情書~
緊緊的把她擁在懷裡。
我:「我愛妳,我永遠也不要跟妳分開~」
小芸:「我也愛你」
就這樣子我們非常的恩愛,
已經是被眾人很看好的一對情侶~非常的幸福~
但是................
有偶爾的機會下,小芸介紹了她最好的朋友給我認識~麗雪
我們約在中壢的一家餐廳見面~
小芸:「麗雪~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麗雪:「不會,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見了」
小芸:「我來跟妳介紹一下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叫黃聖文~
她是我高中時最好的朋友葉麗雪~」
我:「妳好,妳可以叫我丫文」
麗雪:「你叫我麗雪就行了,我有聽小芸說過你的事,
小芸能遇到你真是她的福氣~」
我:「我才覺得是我運氣好才能遇到小芸~」

台長: ~: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