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0:33:27|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習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在想著,到底想太多好,還是不要想比較好。

 

想太多容易讓自己卻步,不想的後果會讓自己亂了步。

 

就像婚姻與愛情一樣,當愛情談到一個階段,要面臨婚姻這個門檻時,那個臨門一腳要踏出去還是要退進來,實在很費人思量。

 

什麼都不想的人,就這麼順其自然的結了婚,然後人生就這麼樣的順其自然。

 

想太多的人,這時徬徨了,到底要不要嫁?他該是我的嗎?還會不會出現更好的更愛我的?

 

我想音音就是在這時想太多,深怕自己的好條件嫁給這個人而委屈了自己,剛好此時出現了另一個男人,兩個男人彼此知道音音另有男人,也同時願意等音音,兩人都認為音音是世上不可多得的好女人。

 

 

 

她征服了兩個男人

 

 

 



 



音音說:「像小涼這樣被男人消費,自己還不知道,真是笨的可以!」

 

音音看到小涼玩著愛情遊戲,越玩越著迷,音音認為小涼不是在玩男人,是男人在玩小涼,他甚至認為小涼虧大了

 

我:「愛情這東西沒有誰是誰非,只有心甘情願,所以也就沒有誰消費誰,你說的太嚴重了」我實在替小涼抱不平。

 

音音看著我,眼睛在我的臉上停留十秒鐘後,拿起咖啡喝一口:「你可能不知道吧,愛情這遊戲我是浪裡來風裡去,我玩過頭了,所以我現在才甘於平靜,像小涼這樣還太淺了」

 

我也拿起剛送來的拿鐵,才喝了一口,聽到音音這番話,我不知道嘴裡那口咖啡是要噴出來還是要忍受嗆喉嚨的風險的吞下去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自己是戀愛高手,這麼明顯的對於自己玩弄幾個男人於手掌間而感到自豪,其實這種高手再深入的說其實就是叫做劈腿高手

 

愛情如同眼前這杯咖啡一樣,過了賞味期後,所有美妙的感覺都不見了,咖啡冷了沒味道,愛情過了同樣沒感覺,分不分手不是重點,重點只在於佔個男(女)朋友的缺,而再去找另一個男(女)朋友,試想?一個嘴巴如何同時喝下兩種不一樣口味的咖啡,這樣味覺不會錯亂嗎?

 

 

 

台長: 一片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