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00:12| 人氣1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 一天行程  【考英檢、看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英檢的日子耶!


      一大早6點半爬起來,趕9點的考試!



   我、魚媽、keniv~ 一起去台大。。



 
    兩個路癡不會搭捷運~ 當然由我這個聰明小孩出馬啦!





           考。。試。。期。。間






終於啦~~ 考完啦!! 我們班女生共有6個一起去對面的(M)


    吃午飯啦!!






吃完後。。。要開始我一天忙碌的行程~~

 
     我和keniv。。。一吃完就跑回去三重。。。


 
    
  我要趕著去補習~~  他也陪我去補習班等我下課!!




    要幹麻呢??   



    想知道杯??    


    不告訴你!! 



    哈哈。。。



    在等一下下你就知道了~



    好啦!! 跟你說。。。



    就是ㄚ。。。




















     去看 【SBL】第一場例行賽!!


      雖然我去過很多遍了~ 但緊張的心情從沒變過!!

 
    則keniv呢?? 第一次跟朋友趴趴走~~

 
     (他的第一次獻給我啦!! )





  

    sbl耶?? 本來沒什麼緊張~~ 



     因為要英檢~ 所以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想sbl的事@@


    最近都在忙英檢~ 都沒有上限!!


   好累ˋ。。。今天終於考完了!! 心情很爽!!



    當然緊張的事情終於來臨了~~





   開幕典禮5點~ 6點是裕隆vs台啤!



     我主要當然去看裕隆啦!!



   我那麼支持裕隆! 支持2年多了!!  未曾變過!








     我和keniv好像太晚去了!! 位子都沒了!!




     因為是例行賽第一場啦!人不多才奇怪!!


      去那簡直塞爆!!!(不能接受)




    我和keniv只好找個好地點站著看!!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裕隆的比分一直保持著領先!!

   有差10分 有差5分 也有驚險的1分!! 


 



    但最後。。。台啤好像發飆了。。。分數直衝!!



     讓裕隆招架不住!!。。。



    最後還來一個〝延長賽〞。。

   


     真是的!!  最後林志傑爆發了。。。


    一直猛投三分!!   所以囉~



 



    裕隆敗掉了。。。蠻想哭的!! 





       我一直猛喊!! 猛加油。。。


   不過換不回。。。



       拍到手很痛!! 站到腳快斷!!


       (不過直得啦!) 為了裕隆在辛苦也直得!!



    誰叫我那麼愛裕隆呢??




     下次一定會再贏的!!





   裕隆永遠的王者~ 打不死的恐龍~~





而且今天還看到〝信安〞!! 他終於回歸球隊了!!


    雖然在熱身賽他就出場了! 因為熱身賽我都在英檢衝刺!

  所以沒有時間看!! 所以沒有看到信安!!


今天看到了!! 心情真的很爽!!


   。。。。雖然今天輸掉了!但以後就可以補回來了!!

也因為輸掉!! 信安很自責!! 因為他在倒數1分鐘 他爆發但沒有投進!


    所以他很難過!! 從休息室出來!他臉很凝重! 感覺有東西壓住他!
 我總覺得是輸球的關係! 他也不發一語!!



好替信安難過!! 看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的好朋友keniv是第一次看sbl!

   我叫他依定要選一個支持~~ 但限定裕隆!!

   他說他很喜歡裕隆!! 

   看完!他跟我說他喜歡〝周士淵〞

   我就知道他會喜歡阿淵!! 。。。

   

   
  比賽完當然要去邀簽名啦!! (必備的事情)


     但今天收獲沒有很好~ 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很崇拜的〝光哥〞啦~ 人真的好!!又帥!




    

  算了。。今天每個球星心情都不好,只想回家休息!!

   所以我體諒的到!!也沒有為難他們一定要幫我簽!!!


  。。。。唉!! 今天真糟~ 心情蠻差的!

   不過輸只是一時。。。哈!


 




     今天真忙!!搭公車又搭捷運!! 很累~~





  

     很多個路癡ㄚ。。。只有我最正常!!







         


             哈哈。。。



很忙的結束一天~!  明天還要早起去補習班〝考衝〞~~




   

  不過。。。【裕隆加油】。。。。





最愛學林啦!! 沒曾改變過~~  支持學林也2年了!!





   ** 謝謝姵雰的衣服和帽子,謝謝挺玉老師願意跟我換手機。



台長: 紅豆╭★
人氣(1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唯獨〃籃球╭★ |
此分類下一篇:每一戰,都是決戰!

姵姵
恩: )
不客氣阿: )

哈哈,,
2007-01-06 23:30:36
版主回應
你對我最好了!
2007-01-07 18:29:43
學林死忠球迷
裕隆以後都會贏ㄉ
加油吧...
學林...^^
2007-01-07 18:25:53
版主回應
對!! 沒錯!!


 我們是最忠實的球迷!!



一起為裕隆加油~~
2007-01-07 18:30:09
楷兔~~
恩!!現在真ㄉ覺ㄉㄚ淵好帥喔~~因為它有2ㄍ酒窩紅豆也有壓~~而且他打球ㄉ時候真ㄉ超帥ㄉ^0^ @ @迷上裕隆~迷上阿淵~
2007-01-07 20:04:20
版主回應
真的吼!! 我現在笑不容嘴啦!!

阿淵本來就帥了!! 

一開始本來要喜歡他的! 
但發覺學林也不錯! 。。。

要跟我ㄧ起支持裕隆唷!!
2007-01-07 22:21:35
楷兔~
你把我ㄉ英文名子打錯ㄌ = = <kevin>
2007-01-14 11:19:49
版主回應
你現在才發現唷??

哈。。。
2007-01-14 19:2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