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7:51:05|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拉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以前買的大型呼拉圈搬出來洗乾淨擦拭!
這是以前我最好的朋友,以前看連續劇或是聽歌想運動就會搬出來,我是成人以後才學會玩呼拉圈,一方面是因為呼拉圈對腰部運動很不錯,二方面可以練手臂,我會自己發明一些基礎的體操,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運動,不會變成沙發馬鈴薯.


我使用的呼拉圈大約有一公斤多,雜貨舖買的(賣五金商品的),記得一個大約兩百元多,我還當場試搖過後才購買,大賣場也有賣喔,可是有的廉價呼拉圈,表面滑滑的,比較不好搖,還有些是小孩用的,我覺得也不好搖,搖呼拉圈的爭議滿大的,有一個女性因為使用過直重而且長時間造成癱瘓,我的方式是,搖約10分鐘,就換手臂活動,自己要默念拍子,一邊呼氣吐氣,最好是晚上吃過飯運動比較好,晚上代謝比較慢,運動的話可以不囤積,使用呼拉圈一定要配合自己的體能,不能逞強,而且要休息,搖的時候,要挺胸,不要縮著身體,這樣是沒啥效果的,累的話儘可能休息,逞強是沒意義的.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可以準備一個呼拉圈,在家就可以運動,雙手平行抓住大呼拉圈,左右搖晃,是可以運動到手臂,想要動到上半身,膀子的肌肉就要拿小平礦泉水,練習舉重,四個四個一拍,總共有八個拍子,就可以簡單的活動身體.
不要一開始就用很重的呼拉圈,第一次使用的人要買自己能負荷的,輕輕的的動作,讓身體適應呼拉圈的轉速,說了這麼多,飲食的搭配也很重要,要記得多吃甜椒,當水果來吃,如果敢吃,就打成汁來喝,清除腸道內的廢物,以前奶奶有打過青椒汁給我們喝過,是用逼的,我當時捏著鼻子喝.喝玩以後非常想吐,但是過不久就真的很輕鬆的從廁所出來,不是很難過的,是藉由青椒的強力纖維,來排便,但是不是每個人體質都適合,有些人可能會出現拉肚子,所以不能生飲的人可能要炒熟來吃.

從此以後我就成為椒類的信徒者,每天除了牛奶還要吃兩顆甜椒,甜椒是一個很棒的養生食材,尤其是國產的甜椒,肉肥又大顆,什麼顏色都好吃,我只想攝取它的養分.

今天開始要把呼拉圈拿來當輔助,把對政治和生活的不開心都丟到一旁,努力的做好每天的功課吧,夏天,不遠了.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讓你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回想那些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