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0:46: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摘要-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來飽受愛妻傷痛煎熬的胡志強,神情顯得沮喪,一開始時他還強忍心中的鬱抑痛楚,平靜的說:「自己現在好多了,但實在不知道要跟大家說些什麼,謝謝這幾天幫我們祈福關懷的人。」
接著他「唉」長嘆了一聲,眼眶泛紅、語帶哽咽說:「台灣真是一個善良的社會,都有善良的心,包括奇美和中國醫藥學院,以及台灣大學醫院等,也都盡力幫忙,我很感激,我也謝謝所有為我們祈福的人,一定有用。」

續篇是我的見解-

邵曉鈴女士渡過了最危險的72小時了!
這一陣子每天清晨起床都會關注這起意外的後續發展,我雖然對胡夫人跟市長不熟悉,可是我希望夫人能夠繼續健康起來.
對這樣的模範夫妻,實在是需要給更多人見證,我很感慨是這個社會總是少許多人的溫暖,每天所看到的新聞都是相當暴力跟貪污,有種新聞就是政治亂象這種感受,但,經過這次事情的報導,我覺得新聞不再是冰冷的,人跟人之間是互相關懷的,即使是我們都不認識彼此,看到別人有困難,大家都好熱心想要幫助邵女士,也藉由報導,讓我更加珍惜與愛我的人相處的日子,那是是一種讓我徹底改變決心,我想要使她們更好,讓許許多多團聚的緣分更加不留遺憾.

因為活著,所以人才能夠有許多夢想,和期待,所以生命是一切的開端,也是能帶給另一個人精采的始初,所以我選擇早起,看看邵曉鈴恢復的情況,她是一個完美的女性,爲了所愛的人,拋下了演藝事業,追隨丈夫,這對很多人來說一種很難衡量的放下,因為婚姻,她和市長一路走來,藉著專題報導,讓我感同身受,身為一個市長,他能夠奉獻自己,無私的作丈夫的後盾,共同走過的歲月才是人生最佳見證,這個道理早已經被時代所遺忘,可是從他們身上,看到生離死別的瞬間,也反省自己.
女人,要扮演的角色,確實很辛苦,有時候是丈夫的臂膀,有時候要當嚴厲的母親,有時候是整個家庭的支柱,所以一個家庭的女人是無法倒下的,女人在當了母親所具備的堅強和韌性,是一個男人所無法想像的,當死亡靠的如此近,身為母親,牽掛著丈夫與孩子,所展現出的生命力,帶給家庭的希望,總是讓人無法不去懾服,任何女人都是如此,邵女士不因為是高高在上的夫人,而忘卻身為女人的義務,要保護自己的丈夫跟小孩,讓外界的人都深受感動,這就是女人最偉大的地方.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會人文關懷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對整起新聞看法-
此分類上一篇:最新摘要-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