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8:37: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救邵曉鈴夫人心得-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摘要-

關於整起新聞後續,我看見了一個政治人物最平凡的夫妻情深,卸下政客的外衣,面對親人的重大關卡,表現的是不離不棄,還有堅守的態度讓整個台灣都爲胡市長加油.祈福,因為胡夫人的確是一個善良又賢淑的女子,雖然在選戰紛紛擾擾的過程裡邊,她一直是用身為妻子的力量,扶持著她的丈夫,在這個年代,她是身為女人的良好典範,嫁給自己的丈夫,用心做一個母親,把子女教養的很懂事,我覺得上天不應該開她這個玩笑,看到她跟市長一路走來,始終是非常恩愛,在此時我可以深刻感受到生死一瞬間的衝擊,我也曾經面對過死亡,那時候的我身體非常虛弱,輸到身體裡的血液都無法吸收,手上吊著點滴,跟輸血袋,我相信我的家人一定是慌恐無助的,因為死亡的感覺是如此貼近,就好像馬上就會天人永隔那樣!

除了相信醫生,還要有強大的求生意志,我希望夫人也是,不要輕易放棄大家對她的祈禱跟等待,這一刻少了口水戰爭,還有弊案風波,我覺得這些凝聚的力量是這個國家所需要的,不要分黨派,身為政府官員,就好好去做份內的工作,人民需要的就是這樣而已.
我好希望夫人能夠早日康復,起碼要繼續當模範夫妻的榜樣,如果不是新聞報導我不知道邵夫人是一個演員,年輕時後這麼漂亮,追隨自己喜歡的人,走到今天,讓我十分佩服,我希望她能夠活下來,睜開眼睛給大家一份希望,她是我們大家的關心焦點,也是我所欽佩的女性,內心祈求者,我在這個小小地方,默默的希望,夫人的傷勢能夠出現奇蹟!
夫人,加油~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金嗓歌后-周璇
此分類上一篇:錢才是最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