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2:52: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黯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我的中近報告啊!!!!
我的景福宮資料也太難找了吧!!無言
記的國中有去做訪問
還借了一資料影印

很苦命的在儲藏室裡
翻阿翻
找阿找
就是沒看到人影
還翻到一推復古的東西~~= = "

竟然有怪物奇兵+星際大戰炫風卡外加星際大戰專屬的收集冊子>"<
媽啊..之前讀LIVE還在碎碎唸
怎麼會有星際大戰害我要背一推看不懂的東西
沒想到自己還曾經收集過...

還有原來我也買過.......F4寫真集= ="
好幾本的貼紙簿+美少女戰士貼紙+閃亮亮的詭異貼紙 

外加1本2001年1月號大家說英語
怪了..我家不該有這種東西阿...還全新的ㄌㄟ@@


現在真的覺得好黯淡...
找到一推不是重點的東西
而我的資料到底在哪裡啦!!!!!!!!!

明天在進軍上面的儲藏室...
氣死我了!



暗自偷偷打算佩佩18歲生日送她
內容無敵精采+世紀大猛男之F4帥氣寫真集
外加
青春可愛+活潑大方+勇敢無敵的美少女戰士貼紙
ㄎㄎㄎ...沒辦法..18歲必須要憶童年
哈哈.............繼續黯淡中...

台長: 學著長大....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