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8:38:31| 人氣5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c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在生活中總是面對著巨大的寂寞,
沒錯,是如此的巨大,但人們總是忽視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直都相當的奧妙;
嘿,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噢…我不想理你了。
對不起,我想我們不要再連絡了。
啊,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嗯,有空出來見個面嘛我很想你耶。
喔,原來你也有這一面喔。


跟沉默以對比起來,我似乎比較不害怕別人生氣。
那種沉默凝結的空氣好像利的足死殺死一個人,
也或者可以讓一面磚牆瓦解毀滅。


最重要的其實只是信任罷了,
太鑽牛角尖的人們就算鑽到了地球核心也解決不了事情。


有時候只是想忠於自己罷了,
所以我穿短褲穿拖鞋騎腳踏車上班。


是甚麼我也不明白,就好像有那麼點甚麼卡住了;
接著熟悉的臉孔漸漸變得陌生,
最後會開始懷疑究竟是怎麼了;
人,寂寞。


聽著柔和的音樂聲,
沙啞的嗓音,憂鬱的節奏。
不如來抽根菸?
謝謝你,不了。
人,寂寞。


酒精隨著血液在身體裡流竄,
血液裡的細胞深處到潮紅的皮膚,
都是麻醉的證據,活生生的證據。
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人,寂寞。


純白的房間,鮮紅色的床單。
小巧的書桌,雜亂的桌面。
男人的氣息,女人的氣味。
低沉的怒吼,尖細的嬌喘。
人,寂寞。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na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人,什麼時候才不寂寞?
人,寂寞。



台長: C
人氣(53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Richie
有意義的充實所以不寂寞
2009-06-04 00:5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