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3:34:03|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火氣大 耐心小
一點小事都容易觸碰到我的地雷
我還不會爆炸
一直都不會馬上表現
我覺得我可以自己handle就自己handle
雖然臉色難免會透露些端倪



說真的我一向都覺得我是個脾氣好又有耐心的人
考試 失業 報告這些事情接踵而來也罷了
最受不了的就是身邊的人
不停的問問問
不停的靠腰靠腰
接著一傳十 十傳百..
很好很好! 超厲害
你們真的可以去成立大嘴巴2了

是有那麼好說嗎
這又不是什麼大八卦
如果哪天我交男朋友 結婚 生小孩
你們愛怎麼講我沒差啊


雖然我知道是關心................................





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很氣很不舒服



尤其最近這種濫脾氣
在上班的時候還看到屎面
我就覺得很度爛
雖然早就已經習慣
見怪不怪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有種”我憑什麼要看你在那邊擺一張臭臉?”
你憑什麼在那邊亂發脾氣

噁心的畫面也已經看很多了
不要再上演了拜託


情緒化也不是我願意的
有時候心情不好不想說不知道要怎麼說跟誰說
所以口氣差了點
就被說脾氣很差

很無奈
無奈
.
.
.
.









去你的










台長: C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豬豬
吼吼吼 我懂我懂 我最懂這句話
&quot我憑什麼要看你在那邊擺一張臭臉,你憑什麼在那邊亂發脾氣&quot
天天上演 煩都煩死了
2008-01-16 08:5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