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1:04:38|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心裡探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短短的一封訊息似乎無法表達我想說的
其實好幾次都想打給你
可是始終沒有勇氣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其實始終覺得很亂
亂糟糟亂糟糟

但我真的不會再插手了
或許有點壞吧
我不知道
只是 我想我可以懂你的感受


你的無助
你的無奈
你的失落
你的執著


一點一滴的慢慢體會
只是 你想的跟你做的或有些落差
若心沒有方向
那就用大腦告訴自己吧
你這麼聰明
一定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的

別讓錯一錯在錯
別讓你想要的在溜走


也許你會覺得有點慢
甚至不能諒解我之前的作為
不過... 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看電影
一起喝咖啡
一起喝啤酒
一起擁抱著


我的肩膀還是可以借你靠
你也可以替我擦掉眼淚

很互相的



我沒有忘記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