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01:07:4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動! 妳已經被包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啊 瑩啊 儒啊

Long time no see!!!



哈哈 你 變帥囉

還有你家的 尼克 真文靜

我超不 適應!

因為我目前遇到的貓 都是 粗暴又心機的

哈哈哈哈




還有 妳真的是 很壞!

我載你妳就乖乖的給我載

那台車 我已經適應的很辛苦了

你還給我 雪上加霜 自動催油門 煞車不太靈押~~~

很可怕的!!!!!





對了 妳爸媽 真的很好相處耶

哈哈哈 整個沒有 太大的壓力!

還有還有 家裡有養寵物的

真的是他們家至高無上的寶貝耶

我見識到了

你家尼克 也是會開冷氣給他吹的

真的很好笑





好啦 今天 很開心

記得 有事沒事 多聯絡啊^^




對了 你是不是 越來越喜歡 多啦A夢拉?




pic-你的名字被貼在我們班!!


台長: C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