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0:24:24| 人氣9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的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9


早上 回到士商的警衛室

拿了阿賢要我拿給阿鄒的畢業金莎

接著又搭上255 到士林捷運站

我餓了 買了蔥抓餅坐在捷運站外面吃

看到很多士商的人 看起來是沒有人認得我



阿鄒打來 我匆匆忙忙的上了捷運

坐在一角 看著窗外的風景發呆 或者打盹

沒有想太多的事情

到了淡水 看到了一群淡商畢業生 是會計科的

當時的我 顯得特別的尷尬

於是我站在”不可能的任務3”的看板下

我想遠遠看起來 那畫面 應該很好笑



等了許久 阿鄒終於來了

把阿賢託付我的東西交給她 我忘了說 ”畢業快樂”





之後又上了捷運 又是靠窗的位子

我習慣性的 會抬頭看看捷運裡的廣告

然後盯著淡水河 腦中沒有太多的回憶

但是現在卻有 和四中去淡水遊 和阿賢冠樺大叫 似乎也只有這樣

後來在中山站下車 去看看之前寄104給我的小吃店

比我想像中的好吧 不過中午時間 他們很忙

我也吃了泰立說的烏醋麵 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許的差距

跟你說的一樣 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坐在店裡等麵的時候 突然覺得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怪 一個人吃飯




吃完之後 到附近亂晃 看有沒有什麼工作可以找

從南京西路走到南京東路 還去麥當勞拉肚子

後來走進之前騎車經過 非常繁華的小巷子

但是下午時間 卻是非常冷清

我仔細的看著那些店面 我想是一些 聲色場所吧 日本人的極樂世界



沿著中山北路 走回民權西路

依然是想找一份工作 咖啡店我也考慮進去了

後來 待在不起眼的書店裡 看著關於烏龜的書 還有看起來很吃力的東西

累了

走回朝代戲院附近 又進了不起眼的書店

看到一本”別急著吃掉棉花糖” 有點吸引我

但是我沒錢 作罷

回家路上 還去十大書坊逛逛 沒有想租書的欲望

我回家了



後來睡著了

夢到我出車禍 被人蓄意的用卡車撞 忘記後面載誰

我叫她趕快跳車 她真的跳很快

後來我被車壓住 但是我是用爬的 現在想起來 當時很扯


哈哈哈哈哈



反正 今天好累.


台長: C
人氣(9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愛妳啦
謝謝妳 木瓜姐姐 謝謝妳專程帶來淡水給我
我超感動的啦 我ㄧ回家就把花藏在櫃子裡
不能”看”啦 擺在那
鄒爸和鄒媽又會像以前一樣
拿來互當對方”愛的禮物”了
而且 今我我才一起床
就看鄒媽手上拿著昨天育千送的玫瑰花
我問她幹麻拿我的花
她說那是鄒爸送她的
fuck fuck
拿我的東西表達感情
怪夫妻
2006-06-10 21: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