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28:35|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服期末大會 內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下午我被邀請去看交服期末大會
看到他們......我真的覺得 好欣慰!
他們真的長大了!!!
當初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今天看到了他們很不一樣的一面
之前有很多不熟的分隊副分 在看了表演以後對很多人印象改觀
其實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我看了最有感覺的是李安
我覺得他長大好多 看到他的進步 覺得很開心 而且很感動

看到了你們 想到以前一同努力的分隊副分 感觸很深>"<
你們真的好棒!!!


----------------------------------------------------------------------


今天原本想挑戰從士林到內湖的
後來因為在喬琪去西門 所以挑戰沒成功 沒關係 還有下次 哈哈
不過今天在喬琪真的超好笑的 她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好好笑!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辛苦耶
都要離大車子離很遠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美麗的水花濺到= =
然後搞的全身很濕

話說回來 內湖的路真的超難騎的
凹凸不平 公車司機脾氣又不好= =||| 愛叭人
而且德安百貨那邊真的好遠喔>"<
我的油少了一大堆 哈哈哈

後來在老婆打工的MOS讀書 讀沒多久就想睡覺
這個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我今天在學校都沒睡什麼覺耶
而且今天騎車騎到快累死我 我一進MOS的臉就是"天啊 快死了"
真的是他媽的狼狽 真的很累 超花我的精神的
騎到一半還在路中間迷離= = 不知道該怎哪一條
還好我很厲害 哈哈哈哈

不過回家的路 經過老婆的指示 走好走的路^^ 很開心
對了 我今天都載到好好笑的人 真的 騎車的一路都很high


跟老婆見面好開心唷 好久不見
又變漂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害羞)

好難得的一天 很狼狽 很好玩!




pic-改天補

台長: C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