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1:27:4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性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真的很沒人性
最近我的腸胃很不舒服
結果今天上課沒多久
我的腸胃痛了起來...

靠 我狂忍 因為昨天我也是肚子痛跑去上廁所
很幸運的 都是班導的課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忍到都冒汗
還跑去講台旁邊問老師說:
Can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師說:
No, you can’t.
This is fault time.

幹 真的很賤耶!!!
已經有千萬頭大象在我肚子裡奔跑了
還不能去上廁所


還好 後來肚子沒那麼痛了
不然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教室
跟馬桶相會


一直到快下課 他才說:欣芳 你可以去廁所了
心裡真有千萬個髒話耶
後來上完廁所回到教室
還滿多人問我會不會討厭老師
我是覺得還好 只是覺得他很沒人性 很賤


肚子痛又不是我願意的
真靠北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