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0:23:3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的覺得 我這個人 真的很難相處
要一起玩的很開心 除非 我們非常熟


記得剛開始進入大隊部的時候
我很害怕 很怕跟我的中隊長相處不來
很怕跟其他中隊長副中隊長相處不來
也很怕跟大隊部的四個人相處不來
可是經過一年的時間 大家都成了換帖的好朋友


我很羨慕那些 可是跟 沒有很熟的人很有話聊
看起來 就像 認識很久一樣

我 不熟就是不熟 沒有交集就是不會有交集
講了話 兩三句就結束..
這樣算好還算不好?

應該是不好吧...



真的很 羨慕*


pic-traffic_t[E]am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