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38:2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嘎嘎嘎嘎嘎爪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妳真的很像笨蛋!
終於熬到你等待已久的18歲了...
開心嗎?

該成熟點囉...
冷笑話也要收斂一點^^
還有我今天發現你眼睛真是有夠"大"
一個閃亮亮的口罩就掛在那邊你還沒看到
一個白帥帥的手套就放在桌上你沒看到
反而去撿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雨鞋
真的很笨笨笨 = =" 可是真的很好笑!!!




我在想你剛開始應該有點落寞吧
哈哈哈哈 那時候瑪莉跟我說: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我大笑! 因為我也在想那個問題
還好林泰立出馬了!
然後這次攝影師換泰立當
我很閒! 在旁邊幫你弄安全帽 戴口罩



好啦 一生只有一次的18歲
希望你過的很開心!!

還有還有..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很好聽吧^^





生日快樂啊!!!



pic-笨蛋嘎爪!





台長: C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