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11:16| 人氣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畢旅行*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了耶...

唉 然後今天的行程有夠白目

安排我們走一堆路 快熱死了 還說今天是知性之旅= =

去龍坑唷 看珊瑚礁 還有美麗的海 還有白滔滔的浪花(是真的很美麗)

路上老師有問我們昨天"酒事件" 她想辦法幫我們 至少我18歲了

講講講 那條路還沒走完 怎麼搞的 路怎麼這麼遠這麼長= =

走到我們都快發瘋了 後來繞了一圈再走原來的路回去

整個邊走邊不爽= = 我跟冠樺快受不了了 所以走很快 一直超越別人

終於看到了出口 馬上衝去廁所沖水洗臉 臉有紅道 頭有暈到

然後馬上又走出去找遊覽車 好死不死我們的遊覽車最後才來

好不容易車來了 我們馬上就衝過去 我們第一個到



上了車我又是睡覺 到了屏東的海鮮餐廳吃飯

那頓午餐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一參= =

又上了車 我又睡覺 睡睡睡 就到了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學校很大 帶我們的學長又很high 一直說"好不好"

他說的話真的很好笑 每句話後面都有好不好

但是他真的很吵 反正他就一直說他們學校很高級什麼的

嗯 我可以考慮要不要去讀這間 哈哈 還有免費的鐵馬讓你奔馳校園唷

不過參觀學校真的很無聊= = 又好熱 我跟冠樺第一個衝回車上

司機先生就說 你們兩個每次都最快 哈哈哈

整個很搞笑就對了


參觀學校可以算是最後依個行程

我上車又睡 到了休息站下去尿尿(還被某間廁所的大便嚇到)

上來又睡 睡一睡就有人在唱歌我就醒了

後來就一起唱歌

喬琪說: 你怎麼可以一直睡覺?

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回家的路上我已經快暈車了= =

終於到了劍潭站 真開心 台北真好




pic-我跟喬琪在飯店的陽台聊天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