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0:18:2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惆悵?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啊! 值完勤看醫生很趕

今天補習班的課令人想逃避






哈 我真的逃了

我去看醫生



不是不想上課的藉口 是因為不去看醫生會被醫生罵

是真的。 




最近對於報台都沒有靈感

連"小時候"都想好久 還是沒有結論





跟B跟冠樺去民權西路看星星

超free的!   我跟冠樺就躺在地上了。

星星不多 光害很嚴重



讓我想起 我去幹訓看到的星星     多美!



手牽手看星星 很幸福呢!>\\\<

某人的阿奶也很迷人 噗      好害羞喔!



這次畢業旅行要去南部,墾丁嘛˙˙

聽說會看到很美的星星喔!!    好期待呢~






我希望啊˙ 以後我有honey的話

我一定要叫他帶我去看一堆星星

              我要享受幸福。=ˇ=





今天跟B買冰在朝代吃 又聊了有的沒的

嗯˙˙    現在又聊了有的沒的

心裡有感慨的感覺˙˙  哎~






會有B說的情形發生嗎? 不會吧˙˙

我可是很敏銳的ˋˊ


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都在戀愛   I"m only lonely】



pic-跟mans們玩遊戲 改天可以來玩一下。啤酒勒?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