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7:18:5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殺,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 我和一個感情很好的女生

在接近早上的凌晨 走著

但是我們似乎是在逃亡

餓了 買個路邊的蛋餅吃吃

天只是微微的亮

不知怎麼著 我們到了一戶人家

那一戶人家裡 住著一個中年男子

忘了為什麼 我們拜託他幫忙我們

可是 故事總是會有戲劇性的變化

他對我們心生歹念 想要對我們亂來

我們很害怕 很害怕

我暗示另一個女生 找到時機就快逃

他一直靠過來 我們一直退後 

就在這一刻 她逃了出去 我拿了東西往他臉上砸

接著轉身就跑 並把門關上 拼了命的往樓下跑

知道他會追來 眼前有兩條路 

一是直走 二是右轉到巷子

我大聲的說:右轉! 後來想想不對 這樣太大聲了

他一定聽到了 

於是 我又小小聲的告訴他 直走吧!

跑跑跑 果然 沒多久他就追下來了

可是 我們敵不過他 

女生被他追到了 帶走了 

我很害怕 我很擔心 怎麼辦? 怎麼辦?

想到女生被帶走的臉 是那麼的害怕 哭喊 眼淚 

我就覺得很捨不得 是的。 她就這樣被帶走了

只剩我一個人  我到了一個朋友家去躲躲

坐在電腦前 想來想去 沒有辦法



- - - - - - - - - - - - - -


在家中 我對著爸媽哭

累積已久的傷害 委屈 

竟然就這樣的脫口而出

不管”他”是不是會受傷

我還是說了…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相信 

但是 那個傷 那個陰影

我一定一輩子都忘不掉

一定… 一定…




- - - - - - - - - - - - - -


這一切都是夢

都是夢

夢的很真實 

打出來的 是我的片刻記憶

第一個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那樣的夢境出現

但是那種害怕很真實


第二個夢

是真的的事情

只是 沒有哭著對爸媽說罷了





呵呵

原本打了好多 結果都不見了 好氣。




pic-會意圖。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