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7:10:0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恨˙火˙星˙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講到這一篇

我一定會很粗粗粗粗魯>"<

我真的很受不了火星文還有注音文(除非聊天來不及 ok?)!

真的太機了

好好的中文不說

打字打什麼"哇""噗""ㄉ"

有種你講話給我講火星文!

ex:睡覺企!有速打給哇˙˙˙

碼的!念一遍啊~

我不相信你講話也也給我這樣講

如果你真的這樣念

我服你了!!好嗎?

碼的 碼的

火星文消失吧~ˋˊ

還有什麼"ㄆ""ㄉ""ㄇ"˙˙

ex:ㄋㄅ要哇ㄉㄇ?

這是什麼鬼?

ans:你不要我的嗎?

好好的講不是很好嗎?

幹麻這麼想不開?

為什麼

地球是很危險的 快滾回火星去吧

哀ˊˋ






台長: C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