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1:39:5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國中同學聚會

嗯 說真的 想像跟現實中的畫面不太一樣

甚至有頗大的差距

今天我會比較晚到

他們先去貴族世家了 也先點餐

我走在路上 想說 我到的時候 他們會不會興奮的叫我之類的 

(因為在國中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不過押 沒有 小小的令我失望

應該說連反應都沒有

ˋˊ

是我太自以為了唷?

(不是自以為受歡迎唷)

哀 算了

後來咱們到士林吃冰

吃完冰照理說我就要回家了

(因為欣芳很可憐 出門被媽媽限制三小時要回家)

結果我還是陪他們多晃了半小時吧

我回家了

大家非常的平靜

我也很平靜的等車

平靜平靜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是大家因為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吧

那種感覺 再也找不回來了吧

算了 大家開心快樂就好





            ((新年快樂))






pic-之前同學會的照片 還有些同學沒到呢!>"<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