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0:30: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20年的王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也踏進王品台朔牛排了
因為我姑丈生日所以請我和我妹們一起去吃
一客1000的牛排+一成服務費=一人吃ㄧ次1100
不過因為有折價卷所以有便宜一點
他的牛肉是一絲ㄧ絲那種肉,加一塊大骨頭在上面,還有筋
其實不是說很大,是厚,大小差不多是貴族牛排對切後疊大概三塊
就用................3/4的大丁骨來形容吧!
不過我覺的牛排還好,副菜比較好吃說~~哈哈哈

其實呢!我覺得如果以高級餐廳來說算是便宜的了
因為他並不是那種有自助式沙拉吧的牛排店
是前菜→主菜→水果→甜點,一道一道上來的那種,算是一份套餐
沙拉→湯→麵包→主菜→水果→甜點→飲料
副食還有附配菜或沾醬什麼的
如果不吃牛,還可以換其他主菜,有羊排、豬排、龍蝦、龍鱈之類
前菜、甜點、飲料那些副食也都能自由選擇
如果是以高級一點的餐廳,類似飯店之類的,應該不只這價位吧!
所以其實可以不必以〝有錢人才能去的店〞來看王品
我覺得如果是一些重要活動要慶祝或是什麼的,去一次王品其實應該也算是值得的
我的意思不是說如果有慶祝就去那喔!那太奢侈了~~偶爾一次就夠了^^"
他們服務態度真的不錯,真是符合〝顧客永遠是對的〞的準則
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先把主菜處理好再給客人食用,應該都是有訓練過的
客人點的東西都不用問就直接放在面前了,可能有自己一套記號的方法
其實口碑也應該都是這樣做出來的啊!

台長: 小冠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