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3:07:2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金庫與紫藤農莊92/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跑去台南找connie,
一半是因為要去合作金庫領匯票的錢,
一半是因為要去和connie敘敘舊啊!
呼~早上10點多就出發坐火車,
不免被老爸唸了一頓,
到了台南已是快中午,
11:22分,準時到達台南火車站,
我東張西望,看connie在哪?
「靜靜~」
我抬起頭來,原來connie在前面等我啊!
我走過去,戴上connie準備的安全帽,
兩人朝合作金庫出發,
合作金庫距離火車站很近,一下就到了,
我滿懷著高興的心情走進合作金庫,
(因為終於可以領錢了)
可是~事實卻跟我想的不一樣,
嗯~ˋ(~@@~)ˊ,說什麼這匯票還要跑到路竹分行(原金庫)領,
在這不能領,不然就要代書,
(哇勒~什麼是代書啊!)
原來就是要在這辦個戶頭,
然後才可以把錢代匯進去,
之後才能從存摺裡領,
(哇~好麻煩喔)
於是~為了這麻煩事,
我就在那待了很久,還害connie陪我一起餓肚子,
(唉!)
等弄好也不知道是幾點,肚子都餓扁了,
connie便騎著小ㄅㄨㄅㄨ戴我去吃東西,
connie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繞了許久,connie還以為那間店不見了,
就在要放棄時,奇蹟似的~那間店出現在我們眼前,
喔~終於找到了,紫藤農莊,
那間店外表看起來不起眼,
可裡面卻是令人意想不到,
桌椅一律是木製的,
吃的喝的全是用陶瓷裝起來,
哇嗚~富有日本風格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我們在那待了一兩個小時,
ㄜ!!~冷氣好冷喔~
吃到最後我都起雞皮胳瘩,
天啊!我還點冷飲-杏奶,
呼~更是雪上加霜,
我望向connie,他一付很熱的樣子,
唉!我只能忍著了,
我們吃完還在那留下我們的心情故事,
把我們今天的心情寫在店裡專給人留言的簿子裡,
把我們的足跡留在那,
為我們見證於92年6月19日,connie與靜靜曾到過這裡,
我們還了看別人的留言,
要走之前,connie還叫了一杯綠豆沙,
(聽connie說他們泡的綠豆沙還滿好喝的,connie也倒了些許給我品嘗,嗯~的確滿好喝的)
我們離開了那,我還拿了他們2張名片,
(為什麼我會拿??因為裡面寫有詞句,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拿來當紀念囉!)
其中有一張是這樣寫的,

"不用趕早起床上班的日子
沒有鬧鐘的急急催促
任憑陽光穿透百葉窗縫隙
把自己曬醒
從第一朵微綻的粉嫩櫻花開始
直到散落一地的杜鵑花瓣
從長袖圍巾的溫暖氣息開始
直到細肩拖鞋的性感瀰漫
這一個夏季我迷上涼麵
不會唱歌所以讀書
不會喝酒所以酗冰咖啡
在這華麗而多彩的季節
我在睡眠裡編織幸福的夢想"

這就是「紫藤農莊」
一個~混著愛與夢想的~紫藤~農莊,
距離我要撘的火車還一個鍾頭,
connie就載我到新光三越逛,
新光三越滿大的,
我們選我們想逛的層樓,
看著手錶,也該去火車站了,
呼~又是一個分離時刻,
這次我沒有和connie多說什麼,
只說了一聲掰掰,便去等火車了,
因為我知道,
不用多說什麼,
堅定的友誼不用依依不捨,
不用擔心下一次的相聚是什麼時候,
只要聯繫我們友誼的線夠堅紉,
下一次相聚很快就會到來,
最後與你們分享另一則詞句,

"2002年7月23日大暑 中午12點42分
一年365天
總有個聲音督促我不斷地
不斷地往前衝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精神
我沐浴在陽光下
踏著現在 邁向未來
常常不免會想飛出朝九晚五的工作規則
每一天都期盼在麵包與咖啡香中醒來
每一條新聞都有著草莓果醬與花生醬的味道
每一秒都是節慶
我的墔燦假期
終將到來"

~~^^是不是很不錯呢??

台長: 靜靜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