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19:12: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快樂的一天92/5/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我去台南和connie見面,
兩個人當然是去約會囉^^,
(其實是去拿夜間部簡章給他,順便和他吃頓飯)
connie帶我到18巷花園,
(是一家小餐廳)
從外表看來雖不起眼,
但裡面卻很雅致,
充滿了在花草間野餐的感覺,
在那,我們點了小火鍋,
一邊吃一邊說話,
度過了中午時間,
到了約兩點多,
下午時間我們就去逛街,
三點時刻到了,
connie就騎車載我到火車站後站,
那一家叫什麼的?
好像是大遠百吧!
(阿~算了,管它叫什麼)
我們就只在B1樓逛,
connie看他愛的印章,
而我就無聊到處亂跑,
每一個角落都讓我逛完了,
(哈 ˋ(^~^)ˊ好無聊阿)
咦~是端午節香包ㄟ,
免費的~
好吧!那我就趁connie看印章的時間來縫好了,
那位老闆娘很好,
邊自己縫邊教我,
我選了一隻兔子(美樂蒂),
結果我都還沒開始縫勒,
connie就來了,
還讓他等我縫完,
(其實我不想讓他等的,可是我又想縫)
connie他也說啦!他看我縫就好了,
(看我縫,他都不知道我有多不意思ㄟ)
我趕快動手縫完吧!
哈~好了,
時間也差不多,該走了,
我們在1樓分手,
(ㄟ~我東西還沒給他ㄋ)
「等一下,connie,這個送你。」我拿起美樂蒂道。
「你要送我阿!」connie笑笑的說。
(這原本就要送你的阿)
「你要把它吊起來ㄛ!」
connie笑笑的:「ㄛ~還要把它吊起來ㄛ。」
「嗯」connie那個大木頭。
「那掰掰。」
「掰」我向他揮手。
走在往火車站的道路上,
我一直在想,
(不知道connie會不會喜歡那個香包)
((沒辦法,時間太趕,縫的有點醜))
坐在火車上,
今天實在是累了,
我一下子就打起瞌睡來,
夢中的我雖幸福,
但在現實的今天,
我卻比夢中更幸福。

台長: 靜靜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