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0 23:52:02| 人氣1,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態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再一個星期就要過年了,每年這段時間是最忙碌的時候,在接到客戶電話的一剎那,心中有許多的假設,主要是怕破壞了自己想要休息的時間,總是希望在過年前幾天緩衝一下,可以做做自己家裡的事,必竟只有自己一個人要處理,所以心裡糾結愈接近過年愈焦慮,害怕客戶的電話又讓自己的計劃生變,不過今年的心態丕變,可能心有比較靜,也想說既然是自然的安排,那就只要可以去做的就不要推遲,一位客戶打來問我過年前有沒有要過去他那邊,我回他說還沒到時間要過去嗎?客戶說是還沒到啦,不過有一些東西太多可能須要先處理,而且最近又,沒等客戶說完我就說,既然有東西那我就安排一下時間過去,客戶在電話那頭先愣了一下,然後就說了聲謝謝,其實我並沒有想太多,只是先答應了再來安排時間過去,最壞的打算就是除夕那天去把它完成,所以心態上的改變可以讓自己很從容,輕鬆的面對自己遇到的問題。

台長: 阿東
人氣(1,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跟鍵盤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多餘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